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A3 >>  正文
争夺海特兰的殊荣 抢先完成神秘任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9 19:02 新浪游戏

  听说海特兰的通道还没有打开

  那个人会是你吗?

  “海特兰的召唤”已经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与广大玩家见面了。既然是海特兰的召唤,那么海特兰在哪?到底怎么样才能去海特兰呢?

  只要有一个人完成神秘任务便可打开通往海特兰的路。

  神秘任务卷轴1-3:疑问的小伙子

  神秘任务卷轴1-4:发现新大陆

  只要按顺序完成第3项和第4项任务,通往海特兰这个新大陆的通道将会打开。以后当其他玩家去海特兰的时候,就会显示“通往海特兰的路是由(第一个完成后两项神秘任务的玩家的名字)打开的”。青史留名,这样的荣耀是每个英雄都曾经梦寐以求的,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人呢?

  在这个英雄辈出的年代,到底谁能够在海特兰这个大陆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呢?拿出勇气,高举你的武器吧。

  爱上你,爱上A3 , A3因您而精彩!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3 专区
新浪游戏 A3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