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英雄王座 >>  正文
10日英雄王座南北2大组服务器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9 15:52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公测正式启动!11月10日(周三)南北两地2大组全新服务器同时开启!欢迎所有新用户共创全新英雄王座!

  新服介绍

  开放时间:2004年11月10日(周日)中午12:00

  新服名称

  二区-(北方区):新服名称【传说】

  三区-(南方区):新服名称【魔神】

  伴随着新服的开启,将在线上展开连续不断的狂欢活动,其中将与新服同时展开的有全屏爆钱,额外奖金活动等。

  《英雄王座》——没有高达数G的游戏客户端,没有夸张离奇的配置要求,更没有高得离奇的点卡价格,英雄王座所拥有的,是一份成熟,是一份靠品质说话的实力,更是一份对所有玩家的重视!

  英雄王座全国大规模免费公开测试火热进行中,不仅完全免费,您玩公测还送您点数,点数越玩越多收获无限!更有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期待您的加入!赶快加入英雄王座,体验前所未有的网游体验!

  轻松注册,即可瞬间进入游戏,感受第三代网游震撼之势!

  英雄王座全国大规模免费[公开测试]火热进行中,加入英雄王座,体验前所未有的网游体验!

  点此注册新会员帐号

  点此下载英雄王座游戏客户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王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英雄王座》实际行动回馈大学生朋友 (2004-11-09 12:58)
《英雄王座》畅饮可口可乐活动圆满结束 (2004-11-08 18:36)
11月6日英雄王座南北公测新服开启 (2004-11-06 16:33)
英雄王座11月八项调整伴随全新内容 (2004-11-05 16:22)
《英雄王座》6日开启南方四区新服 (2004-11-04 10:37)
英雄王座二区(北方)全新公测 (2004-11-04 10:27)
《英雄王座》神秘人物全服降临 神秘礼物接踵而来 (2004-11-03 17:23)
《英雄王座》游戏点数越玩越多活动 (2004-11-03 10: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