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网络游戏世界》:网游死亡案例追踪(5)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9 15:00 《网络游戏世界》

  

  编后记

  如果你是一位悲观主义者,看了上面三个案例一定会感到心灰意冷。而事实却是残酷无情的,吃了激素似的迅速增肥的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确浑身都是病。死亡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将接踵而至。然而对于中国玩家而言,最无奈的事情莫过于无论是游戏的生或死,惟一的选择只有接受。在这种情况下,争辩、谩骂、反抗都是徒劳无功的。而这正是我们制作本篇文章的缘由。

  在整理编辑这篇稿子的时候,FENG刚刚制作完ChinaJoy的内容。在看到中国网游蓬勃生机再一次爆发的美景之后,FENG必须收拾起阳光的心情,投入到这篇沉重的专题当中去。这篇围绕“死”字作出的文章,并不是想给网游这个朝阳产业泼一盆冷水,或者说我们并不是想作出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姿态。行业成长的时候,从业人员不要讳疾忌医,面对失败、摆正姿态、总结经验、重整山河,才是一个成熟的心态。

  为了中国游戏的明天,请好好死一次吧。

剑网 (以上文章刊载于《网络游戏世界》2004年10月刊,由《网络游戏世界》杂志授权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世界杂志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络游戏世界

 相关报道
每座城市都有不同的颜色:后记 (2004-10-22 16:15)
每座城市都有不同的颜色:北京 (2004-10-22 15:53)
每座城市都有不同的颜色:上海 (2004-10-22 15:51)
每座城市都有不同的颜色:重庆 (2004-10-22 15:48)
每座城市都有不同的颜色:广东 (2004-10-22 15:35)
每座城市都有不同的颜色:前言 (2004-10-22 15:23)
《网络游戏世界》第10期目录 (2004-10-22 14:59)
2004年Q版网络游戏市场调查 (2004-09-14 16:11)
梦幻足球经理在线—网游厂商的欧洲杯 (2004-09-14 16: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