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英雄王座 >>  正文
《英雄王座》实际行动回馈大学生朋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9 12:58 新浪游戏

  11月8日中午,“《英雄王座》餐饮代金券大赠送”活动正式展开,北京联合大学餐饮中心门口人头攒动,众多大学生朋友热情的围绕在活动工作人员周围,询问此次活动的相关内容,并向工作人员就《英雄王座》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此次活动由《英雄王座》运营商一起玩游戏网赞助举办,人气网游《英雄王座》公测已近一个月,节节飙升的在线人数证明了广大玩家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尤其是很多学生朋友
在测试期间为《英雄王座》提供了众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英雄王座》游戏的进一步完善贡献出了自己宝贵的力量。

  为了回馈大学生朋友们的热情支持,此次一起玩游戏网以实际行动,在联合大学举办了免费赠送餐饮代金券的活动。所有在校的同学均可免费领取一张餐饮代金券,除了在餐饮中心消费时可直接抵用1元餐费外,一起玩游戏网随券还为玩家提供了免费的50点的游戏点数。

  此外,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就餐环境,一起玩游戏网还与联合大学餐饮中心合作设计了学生就餐意见表,同学们填写的意见将有助于改善校餐饮中心的服务质量。与此同时,一起玩游戏网还将于意见表中抽取若干名幸运同学,赠送给他们《英雄王座》的周边奖品

  随着《英雄王座》公测的进一步展开,一起玩游戏网E还将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系列的校园推广活动,而这些活动都将以非赢利性的、对学生朋友真正有利的方式展开的,请广大玩家同学热切关注,相关校园活动信息将于近期内在《英雄王座》官方网站:www.yxwz.com刊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王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