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魂Online》封测第一周总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8 18:45 新浪游戏

  2004年11月1日至2004年11月7日对于《魂Online》的家人来说,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周——从第一天的紧张兴奋到周日的疲惫不堪,北京网捷信科技有限公司的所有成员在这一周中都经历了“风凰涅磐”般的蜕变历程,最后得到的结论是——游戏不是一种职业,而是一种生活。

  今天《魂Online》官方网站(www.i3hun.com)显示着如下画面(图001),这是一周以来在所有参与测试的玩家和网捷信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果,支持所产生的动力是无穷的,正是这无穷的动力推动着《魂Online》不停的前进。网捷信在产品推出伊始所喊出了“拿什么点亮你?我的中国魂!”的口号,在这一周里,官方与玩家共同用行动为这句口号作出了完美的注解……

  “疲惫”大概并不足以概括这些人这一周的生活,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应该是一种感动,一种万千支持者的声音汇聚成的感动,这感动支撑着他们的信念,这感动让他们相信民族游戏产业必将迎来美好的明天!

  《魂Online》官方网站:www.i3hun.com

   《魂Online》官方论坛:bbs.52593.com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