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英雄王座 >>  正文
《英雄王座》畅饮可口可乐活动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8 18:36 新浪游戏

  倍受关注的网游巨作《英雄王座》,公开测试一经推出便大受好评,人气不断攀升,各组服务器内人山人海,场面极为壮观。《英雄王座》凭借悠久奇幻的游戏背景,震撼人心的游戏画面,丰富的游戏内涵,出色的游戏设定,独具魅力的职业体系在每位玩家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刻印!

  同时,《英雄王座》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更是绽放不断、好戏一台接着一台的上演。11月6号7号在哈尔滨,成都,重庆等城市的各大网吧举办的“热情《英雄王座》畅饮可口可乐活动”有了不俗的收效。活动主要内容是只要在活动当日玩《英雄王座》满一个小时,就可以获赠可口可乐一听,公司海报一张。并且每日举办一次新手冲级活动,凡是参加者均可获得可口可乐一听,前三名获赠新手包一份。活动举办当天,网吧现场热闹非凡,新老玩家齐参与,整个活动现场情形火爆,气氛热烈;让所有在场人员都深深感染了《英雄王座》玩家们的游戏热情。

  现在就为广大玩家奉上,“热情《英雄王座》畅饮可口可乐”网吧活动现场的图片报道!

  “热情《英雄王座》畅饮可口可乐”活动将在全国各大城市网吧陆续举办,详情请广大玩家查阅《英雄王座》官方网站新闻及其公告,或者留意附近网吧资讯,不要错过哦。玩免费游戏喝免费可乐,尽在《英雄王座》。

  


活动现场图片 一

  


活动现场图片 二

  


活动现场图片 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王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11月6日英雄王座南北公测新服开启 (2004-11-06 16:33)
英雄王座11月八项调整伴随全新内容 (2004-11-05 16:22)
《英雄王座》6日开启南方四区新服 (2004-11-04 10:37)
英雄王座二区(北方)全新公测 (2004-11-04 10:27)
《英雄王座》神秘人物全服降临 神秘礼物接踵而来 (2004-11-03 17:23)
《英雄王座》游戏点数越玩越多活动 (2004-11-03 10:58)
《英雄王座》11月初公测更新升级 七项内容上调 (2004-11-02 13:59)
《英雄王座》哈尔滨网吧推广活动即将火爆展开 (2004-11-01 14: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