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仙侣奇缘 >>  正文
《仙侣奇缘》首对万元钻戒大奖产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8 16:57 新浪游戏

  “仙侣柔情一线牵,九对钻戒定奇缘——一见钟情”活动圆满结束。

  获奖者为公测一区的仙缘ぁ妮儿和仙缘ぁ流云,时间是11月6日凌晨4点14分。他们是所有公测服务器中结成情侣用时最短的一对。在这里对他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游戏中的婚礼

  “仙侣柔情一线牵,九对钻戒定奇缘” 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此次活动由九个各有特色的分支活动组成。游戏的情侣系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所以很多活动也都围绕这一主题展开。

  活动自开始以来,受到了广大仙侣玩家的热烈关注与积极参与。请广大玩家经常关注网站公告,获奖玩家及时登陆本次活动专题页面(http://www.xlqy.net/campaign/hdzt/9ring/default.asp)提交相关信息,并且保证信息的准确性,以便我们与您联系。

  =====================================================================

  《仙侣奇缘》近期大事记:

  11月6日上午9:30

  "《仙侣奇缘》浪漫公测,玫瑰花雨降临九州" 全国首发仪式在全国9大城市同期开始

  11月6日

  仙侣奇缘九钻戒活动第一对“一见钟情”已经产生。详情请关注:www.xlqy.net/campaign/hdzt/9ring/default.asp

  详情请登陆:

  《仙侣奇缘》官方网站: www.xlqy.net

  《仙侣奇缘》公测客户端: www.xlqy.net

  《仙侣奇缘》更多咨询:www.xlqy.net/index.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侣奇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侣奇缘 专区
新浪游戏 仙侣奇缘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言情武侠网游:仙侣奇缘

 相关报道
《仙侣奇缘》全国首发活动圆满结束 (2004-11-08 12:12)
仙侣奇缘九对钻戒系列 一见钟情活动报道 (2004-11-06 14:03)
《仙侣》名人陆续入住情缘岛 (2004-11-05 16:19)
《仙侣奇缘》公测火爆 数千对情侣携手登陆 (2004-11-05 12:04)
《仙侣奇缘》致内测玩家的感谢信 (2004-11-05 12:03)
仙侣钻戒玫瑰奇缘 《仙侣奇缘》浪漫公测公告 (2004-11-05 10:10)
仙风侠侣悠然至,《仙侣奇缘》新服开放 (2004-11-04 21:38)
《仙侣奇缘》祝福有情人——Q币活动结束 (2004-11-04 17: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