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11月10日集体总动员材料大收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8 15:16 新浪游戏

  神话网游巨作《密传》终极内测正火热进行中,线上大型活动集体总动员——材料大收集即将于11月10日起席卷全服。

  《密传》吸引人之处,不仅在于其独特的印度神话背景和相生相克的三主神游戏系统,更在于它丰富且又扑朔迷离的任务系统。在《密传》中,玩家每达到一定的等级,便能接受挑战,完成相应与等级相对应的任务。同时,在完成一个任务后,又能激发与之相对应
的其它任务。这样层层推进,便形成了一个息息相关的任务炼体系贯穿于玩家整个游戏过程中,同时通过循序渐进的任务,将《密传》引人如胜的背景故事向您娓娓道来。

  而各种原材料的收集,甚至通过原材料打造高级的武器防具,是整个任务体系中非常实用的一个设定。而在种类繁多的物品材料中,收集自己所需要的,则必须通过集体的力量,各取所需,通过集体的力量共同收集。而本次“集体总动员”活动便是以原材料收集为主的一个大型线上活动。

  活动时间:

  11月10日15:30-16:30 成都1服

  11月11日15:30-16:30 成都2服

  11月12日15:30-16:30 青岛1服

  活动内容:

  玩家在规定时间内收集活动指定材料,上线交易给GM, 同时GM将会根据你收集材料的档次发放相对应的奖金。本次收集物品的种类有3种,玩家收集齐其中任意一种档次的物品均可在活动时间内到GM指定处兑换相对应的金钱数,直到GM身上密传币对换完活动终束。

  根据材料配方的收集难度,发放的奖金将分成五万、十二万、三十万三个档次。三档次所需要收集的材料与相对应的GM出现的位置,将于当天上午10点公布于官方主页,请玩家注意查询。

  感受《密传》通力合作的氛围,融入《密传》朋友间浓浓的真情,体验《密传》多彩任务与丰富活动的乐趣——就在《密传》之集体总动员。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专题:全新东洋文化世界观:密传

 相关报道
《密传》三区登陆火爆 新人王激战正酣 (2004-11-05 10:44)
《密传》内测火爆 网吧业主争相追捧 (2004-11-04 16:41)
《密传》英雄勇屠GM 百万巨奖发放开始 (2004-11-03 09:46)
《密传》印度选美团 引起巨大反响 (2004-11-02 10:48)
《密传》人体艺术彩绘集推出进入倒计时 (2004-11-01 14:32)
《密传》完美谢幕网博会 (2004-11-01 12:12)
网博会 《密传》互动娱乐人气如虹 (2004-11-01 11:37)
《密传》劲歌热舞演绎网博会最强音 (2004-10-30 17: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