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墨香 >>  正文
《墨香》武林高手齐聚集 六大恶人入法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8 14:52 新浪游戏

  11月6日,《墨香》游戏中,武林高手齐聚,声讨前几日在江湖中兴风作浪的六大恶人!他们分别于11月5日在秦始皇陵杀死了GM,又在11月6日绞杀了当今《墨香》江湖的几大高手!

  晚上7点整,嚣张跋扈的恶人们分别出现在塔尔寺、华清池和秦始皇陵等地,再次做恶!武林中,众豪侠同气连枝,携手追杀到底!

  今夜注定不平静!恶人们纷纷招出手下的怪物,而大侠们则纷纷使出绝活。但见喊杀声一片,天地间火光闪耀,刀光剑影!

  长枪气势如宏,暗器如柳叶般飞出,直打要害!铁拳打的对方眩晕不止!更有那片片火光燃烧出必杀的决心!一只只冰雁穿梭其间,将恶人冻住!突然间,一道闪电从天而降直霹敌人!直杀的惊心动魄!

  恶人们唤来帮手,无数强怪惊现!杀之不尽,而怪物出现之时,横尸一片!但是,江湖英雄儿女们,不屈不挠,前赴后继,不惜一切代价,但求恶人授首。

  最终,六大恶人在侠客们的努力下,一一伏法就诛,最终杀死六大恶人的玩家名号如下:

  腾武服务器:

  叶二娘被“痴心浪漫”捉住

  云中鹤被“gamdol”捉住

  岳老三被“西楚大王”捉到

  屠娇娇 被“武汉の蓝魔”捉到

  李大嘴 被“【翰】黑夜”捉到

  轩辕三光 被“过眼云烟”捉到

  威武服务器:

  叶二娘 被“死亡的颜色”捉到

  云中鹤 被“雷神的心”捉到

  岳老三被“那女孩真靓”捉到

  屠娇娇被“鸟儿飞”捉到

  李大嘴被“战神鹰KOK”捉到

  轩辕三光 被“游♂江湖”捉到

  以上这些玩家都将获得50万墨香币和100小时墨香点卡一张的奖励!

  《墨香》“魔头惊现系列活动”正式宣告结束!然而《墨香》江湖的精彩却才刚刚开始!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