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神话 >>  正文
《神话》英雄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8 12:03 新浪游戏

  特西提亚大陆是个非常富饶的大地,而卡尔特汉那帝国则是这个大陆上最强大的一个帝国。卡尔特汉那帝国以巨大的兵力为后盾,在百年间不断发动侵略战争,目前已占有了特西提亚大陆上三分之一的领地,其余四国为了抑制侵略而产生统一战线,于是相互形成了不和谐的安定状况。但作为特西提亚大陆上第一强大的卡尔特汉那帝国却变的四分五裂,这一切的发生都是因为帝国皇帝的去世而改变,这一切都因为大皇子登基以后对二皇子鲁伊特拔特的怀疑,他害怕他的弟弟会反叛,会对他的帝位构成威胁,于是他开始大肆的清除异己,无
数的人开始流亡逃窜。

  一个英雄的诞生

  艾司匹欧勒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城市,昆拉丁就是在这个城市中长大的,他从帝国来到这里的时候才不过12岁。他是一个帝国军官的后代,他的父亲是帝国赫赫有名的骑士,也是帝国飞龙军团的一个士长。昆拉丁从小就被父亲培养成一个坚强的战士,他每天都在训练,从来也没有间歇。

  在一个黄昏的下午,昆拉丁的父亲昆山回到家里,他告诉昆拉丁明天他将带领最精锐的帝国飞龙军团到太河西亚大陆上去。这是卡尔特汉那帝国大陆至东北方大约有500km距离的地方,是一个很大的岛,因无法测量它的大小,人们常常依情况把它分隔成好几个大陆,大家都叫他太河西亚大陆。 此大陆是温带湿润气候,很适合人们居住,也是基于这个原因,除了人之外,其它被称为怪物的各种生物也生存在这个大陆上。但是大陆上最强大的异族却生存在这里,二皇子为了巩固自己的势力范围,所以才决心让最精锐的飞龙军团找到异族一起联盟。这次昆山决定带着昆拉丁一起去,他把卡拉玛斯之剑交给了昆拉丁。

  第二天一早队伍就出发了,他们有大约100人,分乘了2条大船来到了河西亚大陆,这里到处都是浓密的树林。当然在这些树林中预示的是危险,因为在这个大陆上有着特西提亚大陆最凶猛的异族和怪物存在。他们在港口附近遭遇了一批哥布林战士的袭击,这些对飞龙军团来说是不值一提,他们很快就把所有的哥布林战士给清理干净。

  队伍刚刚行进到丛林的边缘就遇到了一堆血狼的攻击,血狼是成群生存的野兽,这次大概遭遇了有几十只。血狼的攻击力非常强大,但是真正可怕的地方却是他们的群体作战意识非常强烈,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害怕和退缩。这次的战斗非常的残酷,一大群的血狼倒在了血泊中,但是飞龙军团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整个队伍进入了丛林,开始沿着一条小溪在艰难的行进着。丛林里到处都是茂密的杂草,行进中他们一直要提防死亡蝙蝠和海盗虫的偷袭。这些怪物都是在空中偷袭。虽然多加提防,但是还是有几个战士惨死在这些怪物的口下。

  他们好不容易穿过了小溪,但是远处传来的一声嘶吼声让他们觉得害怕,这叫声比血狼更可怕,但是他们又不得不赶去声音传来的地方。穿过了一个小树林,映入他们眼里的竟然是一只嗜血狼,在他对面是一个拿着兰德斯斩铁剑的武士,正紧张的和嗜血狼对峙,而嗜血狼的背后则是比刚刚更大的一群血狼。嗜血狼可是血狼队伍中的首领,它的可怕程度是一般人无法想象的。它尖锐的利爪可以轻松的撕破最强硬的盔甲,甚至可以击破最笨重的盾牌,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有这么大一群血狼在围攻一个异族的战士。

  昆山看到眼前的情况,他这次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和强大的异族结盟,所以他毫不犹豫的拔剑指挥飞龙军团和血狼展开了厮杀。那个异族的武士看到了昆山觉得很诧异,但是现在他看到这些人族的战士在帮助自己,他明白了以后赶紧开始和嗜血狼搏杀。昆山不愧是一个优秀的战士,他的剑术已经练到了高级阶段,血狼在他的剑下四处逃逸,他的身上溅满了狼血。就在他拼命追砍血狼的时候,几只血狼竟然朝着丛林里跑去,昆山就拿剑追赶了过去,他刚刚进入丛林就发现了不对劲,原来他中了埋伏。

  在丛林中等待昆山的竟然是一只死亡猎犬,这和血狼有点相象的怪物据说是血狼的变种,但是却异常的凶猛,甚至很多人觉得它比嗜血狼更难对付。发现中了埋伏的昆山没有紧张,他挥动手中的利剑想杀出去和飞龙军团大部队回合,可是那些刚刚逃逸的血狼竟然已经阻挡住了他的退路。在地狱猎犬的追赶下他可以说是无路可退了。昆山只好硬着头皮和地狱猎犬搏斗起来,让他惊讶的是他的利剑竟然不能对地狱猎犬构成多大的威胁。就在他和地狱猎对战的时候,他背后的几只血狼也扑了上来,他转身砍死了2只血狼。但是他没有想到地狱猎犬竟然会利用这个时机扑了过来,一口死死的咬住他的手腕把他的剑给咬掉了。没有了利剑护身的昆山很快就被药的遍体鳞伤,眼看他就要葬身在地狱猎犬口中的时候,昆拉丁出现了。原来他一直在注意着自己的父亲,当他发现昆山进到树林以后半天不出来他就预料到是出事了。果然不出他所料,他拼命挥动着手中的卡拉玛斯之剑把地狱猎犬和血狼杀退,一手掺着昆山从丛林中退了出来。

  丛林外一样的残酷的局面,那些飞龙军团的精英也在和数量庞大的血狼对战中已经死伤无几,就只有哪个武士还在和嗜血狼对战。形式非常的不利,眼看这些战士马上就要全部牺牲了,可是昆山已经无力再战,只有昆拉丁和异族的战士还能继续打下去,可是他们却分别要面对地狱猎犬和嗜血狼。

  让父亲昆山安坐在一棵大树下,昆拉丁就开始了和地狱猎犬的殊死搏斗。昆拉丁从小就在昆山的熏陶下练剑,虽然他从来没有去参加什么比试,但是他也对剑非常有研究,他的剑术也非常的高明。这些都是和他的年纪不相符的,这些都是昆山一直严格训练出来的结果。在战火份飞的年代只有强者才能生存,所以昆山才会从小都对昆拉丁进行近乎残酷的训练。

  地狱猎犬一直在围着昆拉丁盘旋,它在找机会想攻击,但是昆拉丁却摆出个奇怪的姿势。他根本没有随着地狱猎犬在转圈,而是闭上眼睛静静的拿着剑在等待。终于地狱猎犬转的不耐烦了,它朝着昆拉丁扑了上来,昆拉丁睁开了双眼,用尽全身的力气劈出了一剑。他拿捏的位置和力道非常的准确,地狱猎犬正好朝着他的利剑扑来,他这一剑直接砍到了地狱猎犬的要害之处,但是昆拉丁也被地狱猎犬的爪子给抓倒在地上了,他试图想站起来,可是却没有能站起来。这个时候嗜血狼带着血狼开始拼命的攻击那个战士。他抵挡住了嗜血狼的攻击,可是却有一只血狼从背后偷袭战士,昆拉丁看到这一幕觉得已经要绝望了。就在这危机关头,一只利箭射死了这只血狼,顺着弓箭发来的方向,是一个英姿飒飒的神射手,正是他的箭搭救了他们。在他的背后是一个拿着泰坦圣神之槌的骑士,他们的出现让嗜血狼害怕了,直接就带着剩余的血狼逃窜了。

  跟着这几个人昆拉丁他们来到了一个很大的部落,到了部落以后才知道被昆山他们搭救的那个战士的部落的首领,这次他是为了锻炼打猎才出去,可是没有想到竟然会遭遇到了这么多的怪物。最后是部落长老不放心,才派了其实和神箭手来支援,为了感谢昆山的搭救,异族同意了联盟的建议。他们一直把昆山和昆拉丁送到了船上才回去,回去以后的昆山因为身体原因告假回家修养了,接管他职业的就是昆山的儿子昆拉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话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话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话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