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正文
《天下竞技》玩家热情高涨赚“名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8 11:21 新浪游戏

  为了答谢参加全面测试的广大玩家,给玩家实惠,『天下竞技』在测试当天即推出“罗技MX310鼠标特卖”活动。特卖活动的推出,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支持和热烈响应,所有玩家正热情高涨地向罗技MX310名贵鼠标发起冲击。

  按照活动要求,只要率先到达18级的前200个玩家都可以得到名贵鼠标,这对于许多实力雄厚的玩家来说,是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只要付出一点时间和努力,就能得到名贵鼠标,
因此,所有自认实力不俗的玩家都摩拳擦掌、积极迎战,英雄榜上的名次争夺此起彼伏,异常激烈。

  此外,『天下竞技』工作人员也密切关注着活动的进展情况,对于玩家的动向随时给予报道、监督和激励。因此,在活动初期虽然出现了一些刷分现象,但经过工作人员采取警告和其他措施,刷分现象已经被遏制了,保障了活动的公平正常进行。同时,官方的报道和激励又反过来为玩家的竞争提供了详细的情报和说明。如活跃在CS排行榜上兰寇奇迹MM,刚被官方进行报道,立刻成为其他CS玩家超越的目标。目前,Jerry_jing玩家已经超过兰寇奇迹,跃居CS排行榜首位。其他的玩家也迅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差距。

  激烈的争夺和冲击,同样在魔兽赛场上演。看来,罗技MX310的魅力真是不同凡响!

  目前,“罗技MX310特卖”活动才进行了一个星期,已经有玩家攀到12、13级了,更有大量玩家在10级左右。可以预测,再不用多久,他们都将成为幸运的玩家,手握万人艳羡的名贵鼠标。

  加油吧,为了梦寐以求的罗技MX310名贵鼠标!<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无限惊喜,倾情回报!尽在『天下竞技』对战平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天下竞技》与多家电竞专业网站合作 (2004-11-05 16:50)
《天下竞技》11月5日千人压力大测试 (2004-11-04 16:07)
Mayi作客天下竞技与玩家同欢 (2004-11-04 15:18)
《天下竞技》服务器调整进展顺利 (2004-11-04 11:28)
《天下竞技》刷分玩家黑名单公布 (2004-11-04 11:23)
《天下竞技》出现头号MM“杀人犯” (2004-11-03 11:59)
天下竞技内测奖品欢乐大放送 (2004-11-02 17:16)
天下竞技独家专访魔兽冠军Mayi (2004-11-02 15: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