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幸福花园Online》开发小组曝光(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8 11:00 新浪游戏

  继续之前跟《幸福花园Online》的开发团队Dwango之制作人山口尚先生(Yamaguchi Takashi)之访问,今次会集中焦点于游戏本身,看看究竟Dwango想将《幸福花园Online》打造成一个怎样的游戏。

  问:第三波工作人員

  Dwango:山口尚先生

  问:从《魔力宝贝》到《幸福花园Online》,进步之处在于哪方面呢?画面?游戏性?

  Dwango:基本上什么都是在进步!毕竟这是新游戏,我们不会固步自封,更绝不会容许退步。不过,如上次访问中也提及过,《幸福花园Online》是一个全新作品,所以希望这个能够独立被评价,游戏跟以前的作品实在有太多的分别了。

  问:《幸福花园Online》的目标玩家会是哪一个年龄层呢?

  Dwango:我们希望游戏会是男女老少皆宜的,与其说年龄层,不如说是我们的目标是喜欢可爱风格的玩家吧!

  问:对了,这是个充满着清新可爱风格的作品。那么你们是否为了吸引更多女性玩家,而于制作上刻意加入受女孩子欢迎的元素(如可爱的人设等等)呢?

  Dwango:为了不影响游戏制作时的方向、风格等等的重要原则,我们没有刻意的为了吸引女玩家而制作什么。世界观、服装、动作等等的可爱风格,全是依照游戏的根基设计方案而成的,我们的游戏本来就充满可爱的啊!(笑)

  问:沿用回合制之战斗系统,主要原因是什么呢?制作前有否考虑过其它战斗系统?

  Dwango:我们于未落实使用“SSBS同步策略战斗系统”前,考虑过多种系统。经过长时间深思熟虑,考虑到MMORPG的战斗时间,占整个游戏过程的时间比重实在太大了,所以我们选择使用一个就算长时间不断重复进行,也不会感到沉闷的系统。我们绝不希望玩家在战斗时像在捱苦,而是希望玩家可以乐在其中。

  问:宠物系统跟《魔力宝贝》相比,有何不同及特别之处呢?

  Dwango:《幸福花园Online》的宠物跟魔力有差天共地的分别,例如成长方法是经主人的培育,而非从战斗中成长。两者从概念到实践都完全不同,所以很难比较。

  问:最后,请你们说出心目中终极理想的中国版《幸福花园Online》,会是一个怎么样的游戏世界呢?

  Dwango:我们心目中最完美的《幸福花园Online》是个非常热闹多人、充满着“友情”及“勇气”的角色扮演世界,每人都享受及满足于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于游戏当中玩家互相结识甚至成为真正朋友,也有公平、良性的竞争,是个像梦想般的理想国度。要发挥出我所说的,我们Dwango和第三波会尽最大之努力,营造出一个这样的游戏世界,让玩家可以尽情的去游玩!

  问:期望游戏十一月份内测的来临时,能够达到你的理想世界吧!最后谢谢山口先生百忙抽空接受我们的访问!

  想知道如何得到限量的[幸福花园Online]内测帐号?

  请密切关注[幸福花园Online]官方网站www.sgonline.com.cn的讯息哦!

  [幸福花园Online] ~~ 追求幸福的冒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幸福花园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新颖技能系统尽在《幸福花园Online》 (2004-11-05 15:08)
斗智比靓都在幸福花园Online (2004-11-05 10:15)
斗智?比靓?都在幸福花园Online (2004-11-04 21:21)
网络游戏中的电影艺术《幸福花园OL》 (2004-11-04 14:28)
《幸福花园》自由度高 任你为所欲为 (2004-11-03 14:37)
《幸福花园OL》开发小组曝光(上) (2004-11-03 10: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