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11月10日《封神榜》终极内测即将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6 17:00 新浪游戏

  这是一段延续三千年的情缘,这是一个神话开始与结束的传说;

  这是一团燃烧了一年的烈火,这是无数玩家期盼了一年的大作。

  经过近两个月的测试和修改,《封神榜》的内测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的阶段。而所有玩家关注的焦点,即时国战系统中的建城部分,也已经全部完成。更多的娱乐元素,如海外
冒险,BOSS系统,更完善的合成系统等,也已经全部完成。现在的《封神榜》,已经是一个完整完善的游戏了,完全符合正式上市的标准。

  但是,秉着金山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标准,我们依然希望能在进一步的测试之后,再正式推出自己的产品。因此,金山公司决定,将原定11月15日的公测时间推迟到12月,具体时间随后公布。

  原定公测时推出的版本,我们特决定提前到内测阶段开放,让玩家更早的体验到《封神榜》建国建城的无穷魅力。同时也能更好的检测相关系统的稳定性与平衡性,让《封神榜》正式推出的时候能更加完善,更能让广大玩家满意。

  终极内测时间流程如下:

  11月8日下午6点,开放新版客户端下载

  11月10日上午12点,新版官方网站正式开放

  11月10日下午12点,终极内测正式开始,全部四组服务器对玩家开放

  12月14日上午10点,内测服务器关闭,所有角色数据清除

  公测具体时间,请留意官方网站公告

  注:从11月10日到12月14日,每天12:00-13:00,18:00-19:00为玩家注册时间,注册系统将在这两个小时内开放,请大家注意把握注册时间。

  终极内测开放版本更新说明:

  帮会系统开放,玩家可以在游戏里建“国”;

  城市建设系统开放,玩家可以在游戏里买地建设自己的城市;

  BOSS系统开放,各个迷宫的最深处都将有一个BOSS让玩家挑战;

  高级装备合成系统开放,更完善更多方式的合成系统;

  PK系统开放,竞技场开放,玩家可以在任意地图相互PK,或是进入竞技场团队挑战

  终极内测玩家奖励:

  为了更好的鼓励广大玩家参与测试,回报热心玩家对我们测试工作的支持,金山特决定对所有服务器内等级排名前100的玩家进行奖励,这些玩家现在所使用的帐号,将在正式收费后享有一个月的免费时间。

  注意事项:

  内测期间所有玩家角色资料将不会保留,请所有玩家注意,我们将在12月14日清除服务器内所有角色资料。但是现有的内测帐号在公测时同样可以使用,只是所有玩家必须重新建立角色,重新游戏。

  我们的目标,是让《封神榜》超越所有玩家的期待,成为岁末让所有玩家惊喜的超值大礼!为了这个目标,请您和金山,和烈火一起努力,一起期待吧!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