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II》丰富任务系统 大量NPC涌入地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6 11:04 新浪游戏

  在内测期间,有的玩家说,《倚天II》的任务系统还远远不够丰富,玩家每升一级,虽然都能接到一个新的任务,但这些任务都大同小异,无非是告诉你到某某处杀死多少只怪物,这样久而久之,就会感到枯燥和单调!

  其实,这些玩家提到的“任务”并不能算是《倚天II》中真正的任务。在《倚天II》制作之初,开发人员为了帮助新手熟悉游戏,掌握游戏的一些基本操作,并在短时间内能够
融入到游戏世界中,所有特意加入一些升级任务,这些任务难度小且有不菲的奖励,所以与其称之为“任务”,还不如称之为“新手引导”更为恰当。

  在《倚天II》的公测版本中,将正式加入30个左右的剧情任务,这些任务比起那些升级任务来,难度上略有提高且情节更加引人入胜了。特别是一些高等级的任务,已不再是仅仅通过系统通知就能收到,而是需要找特定的NPC去完成。为此,在新的《倚天II》中加入了各种形形色色的任务NPC,如乞丐、船夫、老学究等等,这些NPC都分布在游戏中不同的场景,当你的角色达到一定条件后,就可以去找这些NPC接受任务。至于完成这些任务后的奖励嘛,不用说,自然是好处多多了,如果你在游戏中希望能多为自己带去惊喜的话,那这些任务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此外,《倚天II》在近期还将加入更多精彩的内容,欲知详情,请关注《倚天II》官方网站,关注最新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