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魔力宝贝 >>  正文
《魔力宝贝4.5-家族的荣耀》火热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5 19:53 新浪游戏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这丰收的季节里,我们终于迎来了万众期待的魔力宝贝4.5版。

  几天前,当我拿着魔力新海报走在上海的大街上,一位可爱的小朋友便快步迎上前来,缠着向我索要海报。稚气未脱的他,手里边翻弄着海报,边问我道“大哥哥,你是GM吗?这次新版本会开家族吗?有新宠吗?…..”一个个连珠炮般的问题差点让我这个游戏场上老将都抵挡不住。关于魔力在上海的玩家和市场真的那么有底蕴,那么深入人心?我的心中
不仅冒出了团团疑云。

  今天,当我走访在各家经销商中,在问及魔力的上柜和销售时,经销商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无形中也给我心中积压的种种疑问,给予了一个肯定的答复。不信嘛?那来看一下我和上海软件专卖店一位许姓店长的谈话吧!!

  小记:许店长,你好。魔力宝贝也算是一款老游戏了,它在你们这里的反响如何呀?

  许店长:魔力宝贝在我们店里一直销售的不错,无论是点卡还是礼包都是顾客的首选。

  小记:那你觉得4.5在玩家中的口碑怎么样?

  许店长:很好呀。上海有很多魔力的忠实玩家。早在3天前就有玩家来我们店问过4.5的上市情况,而且这两天来问的更多了。

  小记:听说你们的魔力4.5(以下简称4.5)已经到货了吧。

  许店长:是呀,我们店的货其实昨天晚上就到了。货一到我们就组织专人上了架。今天9.9元的卖的不错,35元的销售也还可以。

  小记:那对这样的销售您有什么感想嘛?

  许店长:我觉得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毕竟今天是销售的第一天嘛!特别是随9.9元礼盒赠送的黄蜂,成了今天销售的一个亮点。我相信随着离游戏版本升级的日益接近,4.5的销售能够到达一个高峰。

  小记:谢谢你接受今天的采访,也祝你销售蒸蒸日上!

  许店长:谢谢!

  相信听了上述的对话,大家对魔力宝贝4.5有了更深的了解,让我们共同期待《魔力4.5—家族的荣耀》带给我们的惊喜和快乐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专题:魔力宝贝第二届勇者PK大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