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SP产业下一桶金 掌讯《神役》率先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5 19:22 新浪游戏

  短信、IVR、WAP等热点业务余温未散,炙手可热的手机网游又成为SP行业公认的下一桶黄金。日前,北京掌讯宣布,将斥资千万打造我国第一款真正多人在线RPG扮演大型手机网络游戏《神役》。这标志着用户将首次体验到在手机上随时随地享受精彩的RPG扮演网络游戏,SP新热点业务手机网游即将登台亮相。

  据北京掌讯《神役》事业部负责人介绍说,该游戏目前代表了手机网络游戏的顶级
制作水平,用户最最渴望的玩网游过程中的盔甲武器,呼朋唤友,虚拟世界,人人对战等功能,在《神役》中都可以一一体验。不仅如此,《神役》绚丽精彩的画面设计和流畅感觉都将给用户带来极富冲击性的体验。

  《神役》的推出,反映了我国国内电信增值领域的市场方向。目前,我国国内市场上有大量JAVA手机单机游戏,这为手机网络游戏的上市奠定了很好的用户基础,根据某市场研究机构数据,2004年底,中国移动支持kjava的手机将达到2350万部,2005年底,将达到5050万部,2006年底,将达到至少7750万部。据此,有人预测,2005年,手机网游的行业收入将超过6亿人民币。手机网游,将是继IVR、WAP等热点业务之后的又一桶金。据透露说,北京掌讯对手机网游业务十分重视,已经将其列入公司新业务战略规划重点扶持。

  手机网游业务同样也引起了其他SP公司的重视,据了解,年底便会陆续有将近十款网游上市。单就游戏品质和选材来说,《神役》似乎已经有了制胜的资本,然而要在这次掘金行动中先发制人,还得靠强大的市场推动。此次掌讯预计投入的市场费用已过千万人民币,市场推广蓄势待发,究竟战况如何,业届和玩家均拭目以待。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