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II》本地化内容修改 玩家更觉贴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5 17:12 新浪游戏

  《倚天II》的工作人员在对游戏的修改过程中,不但应玩家要求,对数据进行了新的调整,使职业平衡、升级机制显得更加合理,还在《倚天II》本地化内容的修改上不遗余力。这些都是中广网尊重玩家、体贴玩家的真实体现!

  首先,三个国家中的“思汗国”将在新的版本中以“汉武国”的名称出现,原有的国家颜色和区域地图不变。众所周知,汉武帝时期是我国历史上一个很重要的时期,许多赫赫
有名的人物都涌现在那个时期,如抗击匈奴的卫青、霍去病,“罢黜百家,独尊儒术”的董仲舒等等。您是否曾对这些风云人物心神驰往?是否也曾有纵横八方、威震诸侯的雄心?汉武国的出现,将实现您凭物怀古,追忆往昔的愿望!将给你一片任意驰骋,一展宏图霸业的新天地!

  汉武国的背景特色如下:

  一个历经百年强盛的国度,有横扫八荒的野心。这里的人们都勇决果敢、爱憎分明,有胆识、有魄力,在激情背后始终保持一颗充满自信的心。他们注重自己的威严,虽然有时会显得刚愎自用,当这并不防碍他们成为万人敬仰的英雄。

  另外,游戏中原有的那些地名也被中国历史上一些有名的古城所代替,如盛唐国的“永安城”变成了“长安城”,走入这个史上最繁华的城市,你将真实感受到开元盛世时的唐朝是怎样一片太平昌盛的景象!而秦皇国的“福鼎县”则改成了“易水县”,“风萧萧兮易水寒”,这个充满慷慨悲歌,令人荡气回肠的易水,是荆柯别燕太子丹的故地,来到这里,您将一体“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壮志豪情!

  新的地名调整如下:

  秦皇国:

  潮安城——>咸阳城

  福鼎县——>易水县

  盛唐朝:

  永安城——>长安城

  资阳县——>江陵府

  汉武国:

  平武城——>洛阳城

  薄罗县——>陈仓县

  舒寒山——>雪寒山

  升龙谷——>虎丘

  新增地图的地名:

  盘丝洞

  喃喏寺

  这些带有浓厚历史韵味的地名,使玩家在娱乐的同时不但能够熟悉古代地理,还能了解到一些趣味盎然的历史掌故!在轻松休闲之余,不知不觉中,就大大扩宽了自己的知识面。此等美事,何乐而不为呢?

  用事实说话,《倚天Ⅱ》将是你玩到最爽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武者》似的吸魂模式。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倚天Ⅱ》官方网址:www.yt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