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原创网游巨作《纵马江湖》浮出水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5 16:27 新浪游戏

  由广东青铜数码研发达三年之久的网游巨作《纵马江湖》近日终于浮出水面。官方首批放出了十二张截图并引起业内强烈的轰动。据官方说法,该款游戏完全由本土人员原创制作,引擎上也采用了其公司自我研发的具有先进水准的纯三维引擎,具有完全的知识产权。

  关于游戏的内容,官方暂时并未做出更详细报道,只提及该游戏将会是一款“味道纯正的武侠游戏”,并承诺将在未来合适的时间内逐步对该游戏进行系统的介绍,据官方的说法,该游戏不但注重画面效果,同时更加注重游戏内容的表达。“我们想要展现给玩家的,不仅是一个梦想中瑰丽华美的江湖,也是一款原汁原味,散发着浓郁武侠气息的江湖”。

  关于游戏的测试时间,官方表示,目前该游戏正处在紧张的后期研发阶段,尚未有明确上市时间,但如不出意外,将会在明年上半年进入市场。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纵马江湖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