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魂Online》富甲天下 个人商店功不可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5 15:24 新浪游戏

  想要在《魂Online》中出名,有很多种方法,有人因一战成名;有人因权倾一方而得名;有人因朋友遍天下而闻名;还有人因为坑蒙拐骗,臭名昭著而出名;不过在这么多的成名方法中,最滋润的当属富甲天下而美名远扬的玩家。

  想要富甲天下,就要具备一个商人的基本素质,眼明手快,看准市场变动,低买高卖,才能白手起家。而作为一个商人,一个良好的销售方式,可以让你省心省力,而这一切,就要靠《魂Online》中的个人商店来助你一臂之力。

  



图1
图2

  首先,激活个人商店(图1):

  如图所示,打开物品框,右上角显示个人商店字样,点击激活个人商店菜单。或在输入框中输入@商店,直接激活个人商店菜单。

  然后设置个人商店选项(图2):

  



图3
图4

  如图:

  一、 增加物品(图3):

  添加你要售出的物品,每次添加一样物品,物品确认后,输入想要出售的物品价格。

  二、 查看删除

  查看你已添加的物品,或者删除已添加的物品

  三、 修改店名(图4):

  给你的小店起个名字,够吸引人才能有生意哦。

  四、 开店

  一切准备完毕,点击开店,你的第一家小店就开张啦。

  五、闭店

  如果你暂时不想做生意了,就可以点这个按钮,把个人商店取消。

  当然,有了好的店面,精美的货源更是重要的,常出去收集一些精品,多结交一些好朋友,他们都能帮助你把生意越做越大,也许一开始只是“术法守护”的物品,等生意做大,拍卖“稀世珍品”也未尝不可。

  《魂Online》官方网站:www.i3hun.com

   《魂Online》官方论坛:bbs.52593.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魂Online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