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II》又添辅助技能 新的世界将会更加精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5 14:12 新浪游戏

  《倚天II》是一款力争在各个方面都要达到使玩家满意的游戏。虽然在内测阶段,玩家们更多体验到的是其精彩绝伦的打斗设计,但对于中广网这样一个有成功运营经验的运营团队来说,他们深深懂得,玩家们在游戏中想要体验的并不仅仅是简单的紧张和刺激,因为再精彩酣畅的打斗,在经过玩家长时间的体验后,也会显得枯燥和单调!

  因此,中广网在此次《倚天II》公测版本的制作过程中,除了修正内测时的Bug,增添PK系统,使原来的打斗更富挑战性外,还新增了许许多多新的内容,这些内容的加入,将使《倚天II》的游戏世界显得更加丰富多彩,玩家们在游戏中将会有更多新奇的体验!

  在技能方面,新的版本不但推出了新的战斗技能,还为每个职业新加了一些辅助技能,这些技能的名称和作用如下:

  招式:增加招式变化,增加攻击次数

  钓鱼技能:提高钓鱼能力,使钓起鱼来更容易

  统帅能力:提升领导能力,提高组队效率

  采矿技能:提升采矿能力,更容易采到高级矿石

  锻造技能:提高锻造能力,制作更多物品

  角色每升一级,将会得到一定的技能点数,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角色的培养方向选择不同的加点方式,这样,在游戏后期,就会发展出多种形形色色的职业。比如,你除了可以成为一个骁勇擅战的猛将外,还可以是优秀的统帅;而另外一个外表上和你没什么区别的猛将,一到河边,却可能成了一位垂钓高手!

  这些新技能的加入,将使玩家们在《倚天II》中体验到多种不同的乐趣,它不但丰富了游戏内容,还将打破原有网络游戏中一味追求打怪升装备的固定模式,玩家们再也不会因为赚不到钱而在游戏中苦苦挣扎了,因为现在,你可以通过钓鱼和采矿,在轻松休闲之余就可以收获大量锻造材料,将这些材料卖给其他玩家,你就可以……

  用事实说话,《倚天Ⅱ》将是你玩到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武者》似的吸魂模式。

  




图1
图2
图3

  《倚天Ⅱ》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