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各地采风 > 天堂Ⅱ >>  正文
济南·天堂II收费玩家忠诚度不降反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5 12:5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1月5日济南讯(通讯员:李玮栋)  新浪从11月1日起对《天堂II》进行收费、10日开始正式扣点。截至目前,《天堂II》点卡在济南销售形势喜人。



玩家充值后马上继续进入游戏
玩家在网吧“集团作战”

  作为《天堂II》的山东总代理,济南科诺从10月中旬起,在省城的十余家网吧中举办“欢乐新手周”活动,每天下午选择部分网吧包机进行免费试玩。对《天堂II》的市场现状,济南科诺有着清醒的认识:“目前《天堂II》在山东发展势头不错,玩家反应良好。虽然现在还比不上《传奇》、《大话》的发展规模,但已经占据了可观的市场份额。”

  从记者在济南几家渠道商处得到的答复看,《天堂II》的收费并未对玩家忠诚度造成影响。某渠道商告诉记者,同是先前受到广泛关注的高配置网络游戏,《A3》的玩家数量在收费后出现了较大幅度下滑,而《天堂II》则未见这种反应:“曾有玩家对目前的客服工作效率提出过意见,但他们普遍希望收费后的客服会更有责任心,因此纷纷选择留下来。”除此之外,运营商在打击外挂和维护盗号玩家权益上的坚决态度也是玩家“痴心不改”的原因之一。

  济南目前唯一一家《天堂II》主题网吧、青苹果网吧则表示:游戏对机器配置的高要求,使得玩《天堂II》的上网价格达到3元,因此《天堂II》的主力玩家人群并非学生,而是有着稳定收入、消费能力可观的上班族——玩家对游戏品质的要求超过了对游戏成本的要求,这也是《天堂II》与其他网游最大的不同。有300台左右机器的青苹果网吧,平均每天都有20人左右玩《天堂II》。

  今年8月开始从《奇迹》、《魔兽争霸》转玩《天堂II》、正式职业为网站美工的玩家“边缘”的看法在玩家中颇具代表性:“《天堂II》是一款典型的韩国游戏,但它的画面无疑是当前网络游戏中最出色的。虽然升级速度较慢,连轴玩上两个多月才能到60多级,但各种高级装备用自己打出的天堂币都可以买到。这样,整个游戏过程就总是充满了新鲜感和满足感。”

  另据了解,11月5日下午,山东科诺还将联合一家网吧和一家KTV娱乐中心,共同主办《天堂II》在济南的首场玩家见面会,目前已有几十名山东各地的玩家报名。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天堂Ⅱ11月10日商业化运营

 相关报道
上海·《天堂II》点卡销售异常火爆 (2004-11-05 11:48)
新手包脱销点卡热卖 广州掀起“天堂热” (2004-11-05 10:58)
天堂II《光彩盛年》大型图片亮相北京网博会 (2004-11-04 13:46)
《天堂II》温馨血盟小屋获奖血盟揭晓 (2004-11-03 19:53)
开卡就送点!天堂II大型优惠活动仅剩8天 (2004-11-02 14:59)
《天堂II》“超值优惠卡”转换服务预计12月份推出 (2004-11-01 19:39)
天堂II《光彩盛年》永恒的傲慢塔 (2004-11-01 17:49)
天堂II《光彩盛年》伊娃的水中庭院神秘曝光 (2004-11-01 13: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