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科隆 >>  正文
《科隆》线上智力抢答大赛13日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5 12:28 新浪游戏

  由久游网为玩家倾情奉献的“《科隆》智力抢答活动”正式开始啦!在2004年11月13日至14日,《科隆》大型智力抢答活动在线上与您相约。如果您是《科隆》的铁杆玩家,如果你对《科隆》非常了解,相信您一定能在本次大赛中胜出!

  参加《科隆》智力大比拼活动,比比谁的智商高、拼拼谁的动作快。官方GM在本次“《科隆》智力抢答大赛”中担任主持人,玩家只要在第一时间正确回答活动GM提出的问题,
就能获得久游网赠送的“技能后悔药”一瓶哦!

  活动时间:

  11月13日13点至14点

  11月14日13点至14点

  活动方式:

  活动开始后,GM以公告的形式向所有的线上玩家提问,玩家用私聊的方式告诉GM答案。在第一时间正确回答问题的玩家获奖;

  GM以公告的形式通知获奖的玩家,活动结束以后由GM在“鲁迪斯”仓库管理员处统一发放奖品。

  参与方式

  在活动时间段中,所有的在线玩家自由参与。

  活动服务器:

  11月13日 上海网宿服务器1—3

  11月14日 北京网通服务器1—2、数码通服务器

  活动奖励:

  凡是在第一时间正确回答问题的玩家均奖励一瓶技能后悔药。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以官方为准;

  2、活动中玩家不得对GM进行刷屏;

  3、玩家不能重复参加活动;

  4、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上海润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活动FAQ:

  1、这次活动的时间为何时?

  答:11月13日13点至14点

  11月14日13点至14点

  2、这次活动的奖品是什么?

  答:技能后悔药

  3、这次活动在什么服务器中进行?

  答:11月12日 上海网宿服务器

  11月13日 北京网通服务器、数码通服务器

  4、官方将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发活动的奖品?

  答:活动结束以后由GM在“鲁迪斯”仓库管理员处统一发放奖品。

  5、可以重复参加这次活动吗?

  答:不可以

  6、怎么才能回答GM的提问?

  答:用私聊的方式告诉GM答案。

  7、发奖时GM发生掉线的情况怎么办?

  答:如果在交易的时候GM发生掉线情况,请玩家在原地等待,GM会上线后继续发奖。

  《科隆》V1.0“神奇召唤师”登场--全新版本倾情演绎!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客服电话:021-636015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科隆》公会排行榜 公会实力尽收眼底 (2004-11-03 18:35)
北京网博会精彩纷呈 久游网再次出征 (2004-11-01 12:00)
科隆天津高校免费试玩花絮欣赏 (2004-10-29 19:44)
《科隆》华北免费试玩活动花絮 (2004-10-27 18:46)
“科隆精灵”与您相伴 让您高枕无忧 (2004-10-26 15:26)
科隆精灵与您相伴 让您高枕无忧 (2004-10-26 15:01)
《科隆》沈阳免费试玩活动精彩花絮 (2004-10-22 17:25)
《科隆》华北地区免费试玩活动花絮欣赏 (2004-10-21 21: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