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魔兽世界 >>  正文
暴雪娱乐正式推出《魔兽世界》最新CG动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5 11:31 新浪游戏

  在E3大展上初次露面,即引来各国参观者为之疯狂……

  在Chinajoy展会上隆重登场,更是令无数中国玩家震撼不已……

  现在,紧随着北美公测版本的发布,暴雪娱乐终于正式推出《魔兽世界》最新CG动画!全世界的《魔兽世界》爱好者们,如今可以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一睹暴雪美工的惊人实力
和《魔兽世界》的无穷魅力! 另外,第九城市还会在数天之后放出这段精彩动画的汉化版,让国内玩家更真切地体会《魔兽世界》的精华所在。

  点击下载

  相信只要亲历过2004年10月在Chinajoy展会上进行的《魔兽世界》中文官网(www.wowchina.com)现场发布仪式的《魔兽世界》爱好者们,一定会对暴雪总裁Mike Morhaime带来的《魔兽世界》宣传动画记忆犹新。那不仅就是一部史诗巨作的高亢开篇,更是一场经典音乐会的绝妙前奏,她有恢宏的气势与庞大的场面,还有精美的画面与磅礴的音效,她带给每一位现场观众的震撼是难以言表的。

  没有领略过这一动画的《魔兽世界》爱好者们,因为没有抓住这转瞬即逝的机会而懊恼不已,而曾经与之有过一面之缘的朋友们更期盼着终有一天这精彩绝伦的画面能成为自已的珍藏。现在,全球数以千万计的《魔兽世界》爱好者们终于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了!

  《魔兽世界》中文官网(www.wowchina.com)将在太平洋标准时间11月4日下午5时,即北京时间11月5日上午9时发布这一精美绝伦的大型CG动画。

  这段动画由暴雪公司倾注大量时间与精力,由全球最优秀的美工团队倾力打造。艾泽拉斯的壮丽世界和《魔兽世界》中各具特色的种族和职业,在震撼人心的音乐和音效中栩栩如生地展现在观众眼前。白雪皑皑的铁炉堡,神秘幽静的暗夜森林,硝烟弥漫的奥格瑞玛,生机盎然的雷霆崖,呈现着一幅幅《魔兽世界》的壮阔场景;俏丽的暗夜精灵变身成矫健的夜刃豹,威严的人类法师祭起爆裂的霜冻新星,狂暴的兽人战士无畏地冲向战场,勇猛的牛头人高举起神秘力量的图腾柱……胜利与荣耀、忠诚与战争、生命与理想……一幕幕激动人心的故事在艾泽拉斯的土地上不断上演。整部动画所展现的效果极为细腻和逼真,细心的观众可以仔细体会冰天雪地里呼出的白气,熊身上鬓毛的抖动,地面的震动、裂开以及冰火法术的强大光影效果。

  第九城市将在数天之后放出这段动画的汉化版,让国内的玩家更真切地体会《魔兽世界》的魅力。

  《魔兽世界》的脚步已经临近,史诗之门等待着你去开启……请继续关注《魔兽世界》,关注《魔兽世界》中文官方网站,关注即将推出的《魔兽世界》最新动画的汉化版。

  2004年11月05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公会宣言第四轮投票开始 (2004-11-04 15:01)
《魔兽世界》之魔兽学堂重新开学 (2004-10-28 13:53)
进军《魔兽世界》公会页面第二轮投票开始 (2004-10-21 17:53)
进军《魔兽世界》工会页面投票第一轮 (2004-10-15 15:00)
暴雪和Ideazon推出魔兽世界特制键盘 (2004-10-10 11:02)
进军艾泽拉斯!魔兽世界公会活动赠送内测帐号 (2004-10-07 11:25)
ChinaJoy上演狂热人浪——九城激情四重奏 (2004-10-06 11:35)
《魔兽世界》参展CHINAJOY节目列表 (2004-09-30 17: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