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因为Xbox不读盘 微软又一次成被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5 11:23 新浪游戏

  Cnet报道一些美国Xbox用户因为对Xbox游戏主机的驱动器不满而将微软送上了法庭。

  这个案件将在本周在Los Angeles高级法院开庭审理,诉讼人代表自

  2001年11月Xbox上市起购买了Xbox的用户。原告Sean Burke表示他的Xbox在使用不到一年后,就停止读取所有光盘,不管是游戏,CD还是DVD.

  律师说:"这些有缺陷的Xbox在很少使用后就停止工作,而且是在罕见的,没有意料到的短时间内。Microsoft则说正在评估用户的抱怨。MS在声明中说:"我们是以最高质量标准设计和制造的Xbox,我们的客户满意度非常高。"

  

微软电视游戏主机Xbox外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疯狂出租车3》城市攻略 (2004-10-15 11:34)
《博得之门 暗黑联盟2》密技 (2004-09-23 14:17)
《忍者龙剑传》超难度BOSS不损血打法 (2004-09-20 13:35)
《铁骑Online》专用秘技 (2004-07-20 12:32)
《光环》全武器乘物透解 (2004-07-13 13:40)
《超世纪战警》全攻略 (2004-07-12 14:16)
《疯狂出租车3》游戏小技巧 (2004-05-24 15:14)
《御伽》全物品出现方法一览 (2004-05-21 13:4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