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神话 >>  正文
《神话》华鑫冲级赛第二站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5 11:09 新浪游戏

  自从天津星云与上海聚友合作首次在天津举办冲级赛后,天津的新老玩家都对《神话》在天津举办的系列冲级活动非常满意,应广大玩家的要求,星云游戏事业部继续火暴开展《神话》系列冲级赛。

  11月3日,《神话》在南开区的华鑫拉开天津地区冲级赛的第二站。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网吧的神话活动区里就已经挤满暮名而来玩家。下午一点整所有报名参加比赛的玩家全部到齐,经过工作人员的统计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所有玩家都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谁也不肯落后一秒。比赛中玩家们群情激昂,网吧内气氛热火朝天,与以往不同的事本次活动有很多女玩家参与进来,还有不少女玩家都成为了组队杀怪的主力,活动在5点钟结束,评出了当天的最高级别奖和最高财富奖。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神话》冲级赛第二站已经圆满结束,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精彩,请广大玩家踊跃报名参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话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话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话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神话》天津首次试玩国联网吧举行 (2004-10-22 11:01)
免费体验《神话》冲级赛火爆开战 (2004-10-18 14:32)
《神话》免费体验冲级大赛第二轮 (2004-10-15 10:29)
厦门福州金秋《神话》送精彩 试玩大餐等你来 (2004-10-15 10:24)
《神话》广州区宣传活动陆继展开 (2004-10-09 14:07)
《神话》全国推广广州区推介会 (2004-10-08 13:44)
骏网、聚友《神话》青岛推介会 (2004-10-08 13:38)
《神话》北京二服9月26日10时开放 (2004-09-23 14: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