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各地采风 > 天堂II官网 >>  正文
新手包脱销点卡热卖 广州掀起“天堂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5 10:5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1月5日广州讯(通讯员:F.C.周昭健)  11月10日,《天堂II》即将正式收费,以此为引信,广州地区近来出现一股天堂热,点卡、新手包、血盟……一切与《天堂II》能扯上关系的东西,都不可避免地成为了这股热浪的焦点。

  



盟主玩游戏,大小号齐头并进
迎接收费,广州玩家组织血盟

  中六电脑城内一家软件零售商表示,这几天来他们卖得最多的就是《天堂II》点卡。玩家通常一买就是五六张,店里的货基本都留不过夜。从11月1日点卡到货开始,几乎每天都要补货。至于新手包,店主一笑:“这玩意都脱销二十多天了。”

  在众多玩家聚集的网吧里,《天堂II》同样成为最热门的话题。玩家间谈论得最多的,就是血盟和任务。据一家网吧经理介绍,虽然对《天堂2》的大热已经早有准备,但10月份拿到的两百多个《天堂II》新手包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即告售罄仍然让他们始料末及。至于点卡方面,从11月1日至今,短短四天里,他们已经售出一百多张500点的点卡,现在坐在网游区内的玩家,超过四成都是在玩《天堂II》的。

  事实上,《天堂II》在广州的这股热浪,并非最近才出现。早在内测阶段,民间即已经有《天堂II》玩家联盟的成立。而在国庆期间广州的各大动漫展上,《天堂2》的cosplay也光彩四射。血盟“绝顶高手”的盟主告诉笔者,他们不少的朋友目前均已充了两千点,为收费做好了准备。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II官网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专题:天堂Ⅱ11月10日商业化运营

 相关报道
天堂II《光彩盛年》大型图片亮相北京网博会 (2004-11-04 13:46)
《天堂II》温馨血盟小屋获奖血盟揭晓 (2004-11-03 19:53)
开卡就送点!天堂II大型优惠活动仅剩8天 (2004-11-02 14:59)
《天堂II》“超值优惠卡”转换服务预计12月份推出 (2004-11-01 19:39)
天堂II《光彩盛年》永恒的傲慢塔 (2004-11-01 17:49)
天堂II《光彩盛年》伊娃的水中庭院神秘曝光 (2004-11-01 13:10)
《天堂II》有奖征文获奖名单公布 (2004-10-30 15:26)
天堂II已有十组服务器拥有血盟小屋 (2004-10-29 17: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