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日本任天堂在美国赢得反盗版游戏官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5 10:24 人民网


GameBoyAdvance SP(新浪游戏配图)

  本周一,日本游戏巨头任天堂在美国华盛顿西区法院赢得一场官司。任天堂状告美国游戏公司在游戏机上安装盗版的、任天堂公司出品的经典游戏,诸如“玛丽欧兄弟”、“大金刚”等。法院作出判决,要求一些零售商停止出售在任天堂老式的64位游戏机上使用的产品,这种游戏机能直接插入电视玩游戏。

  这些游戏产品,一些零售商以“超级游戏机”、“超级操纵杆”等名称在市场上公开销售,实际上它们都是任天堂老款游戏机的翻版。任天堂公司美国分公司负责反盗版事务的主管JodiDaugherty在声明中称,“任天堂无法容忍这种非法产品在市场上销售”。

  位于美国雷德蒙德的任天堂公司称,现在有成千上万的游戏机已流入美国各地的超市,准备迎接圣诞节销售旺季。美国当局已责令没收在各商店和海关流动的假冒产品。任天堂称,有大量的游戏机被游戏零售商在超市销售,公司造成的损失达数百万美元之多。现在,任天堂又重新在其主打游戏机GameBoyAdvance SP上推出了“大金钢”以及“玛丽欧兄弟”这两款游戏,试图财再次夺回失去的市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任天堂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PSP破坏性价格公布 任天堂股价下跌 (2004-11-04 12:23)
次时代两款最新便携游戏主机情报集 (2004-11-04 11:24)
欧洲11月即将发售限定版GBASP(图) (2004-11-03 11:41)
CAPCOM与任天堂不和 名作将移植PS2 (2004-11-02 14:29)
日本玩家对任天堂新掌机NDS反应非常热烈 (2004-10-26 17:22)
北美任天堂海浪蓝色GBASP公开(图) (2004-10-26 15:04)
任天堂在美推DS手持游戏机 广告大打性感牌 (2004-10-26 10:01)
JUMP全明星大乱斗部分参战作品公开 (2004-10-25 14: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