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络游戏中虚拟“网婚”引发家庭大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5 10:1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1月4日讯(记者薛良诚)省城一男子已结婚生子,最近却沉浸在网络虚拟游戏中,并在网上与陌生异性登记“结婚”,妻子为此勃然大怒,险些拆散家庭。

  4日凌晨,标山小区某宿舍楼居民突然被楼上一阵激烈的吵闹声惊醒,纷纷出门查看,发现吵闹声是从一居民家传出的,住在这里的年轻夫妇不知为何吵起架来,屋里的争吵声越来越大,邻居干着急,可由于隔着一道防盗门却无可奈何,只得报警求助。

  不久,民警闻讯赶来,屋里人才将门打开,只见屋内一片狼藉,一对年轻夫妇怒目相视,他们的小女儿在一旁直哭。女主人李某口口声声说:丈夫犯了重婚罪,警察应该抓走他,并指着地上被摔坏的电脑显示屏说证据就在里面。民警感觉有些摸不着头脑,一番详细询问后,才清楚了事情原委。

  原来,李某与丈夫结婚几年来,彼此感情还不错,可自从家里买了台电脑并装上宽带网后,丈夫很快就像换了个人似的,经常一上网就到深夜。最近,她发现丈夫魂不守舍,吃完饭就钻进放电脑的屋子不出来,她几次想看看丈夫到底在做什么,但都被丈夫以种种理由搪塞过去。昨晚,趁丈夫去厕所的机会,她偷偷来到丈夫电脑旁,终于发现了丈夫的“秘密”:原来,丈夫竟然背着她和一个叫“美女××”的人结了婚!李女士顿时火冒三丈,结果两人争执起来。

  李某的丈夫向民警解释说,这只不过是一款网络虚拟世界的游戏,他虽然已经在网上和一个女士结了婚,但彼此却连面都没见过,大家都是为了打发无聊时间而已。由于妻子平时不涉及网络,对此根本不知情,所以误会根本解释不清。

  听完民警和丈夫的解释,再加上丈夫一脸诚恳地承认错误,表示以后再不玩这种游戏了,李某这才原谅了丈夫。

  记者了解到,“网婚”游戏目前比较流行,对此,省城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宋律师认为,如果对其重视程度不够或者深陷其中,很可能导致男女双方产生很深的矛盾甚至导致家庭破裂。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游虚拟世界中的爱情

 相关报道
行凶少年用石块砸死一起玩游戏的同学 (2004-11-04 17:25)
包通宵早营业隐患多 学府路网吧为害一方 (2004-11-04 17:17)
学生无钱上网抢劫他人后被警方抓获 (2004-11-04 17:04)
玩游戏奋战两昼夜一男子昏倒电脑前 (2004-11-04 17:00)
湖南两名“网络大盗”被判盗窃罪 (2004-11-04 16:54)
杭州整治网吧 零点断网规定可能取消 (2004-11-04 10: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