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传奇世界 >>  正文
传奇世界1.72版“君临天下” 附身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4 21:48 新浪游戏

  在广大玩家热情响应下,传奇世界1.72版最终定名 君临天下 ,以展示新版拓展游戏空间、提升游戏追求的意义。而新版内容纲要公布后,玩家对本次版本的核心“附身系统”表示了强烈的关注,现在,传世管理就将附身系统的攻击效果进行公布:

  附身的定义:由于上古神灵的“魂魄”附身,短时间内被附身者能力和状态将发生极大的改变,产生特殊的效果。

  附身效果之一:秒杀。拥有该效果后,将能够在指定时间内对怪物产生秒杀(攻击一下即杀死怪物)的效果。

  附身效果之二:暴击。拥有该效果后,将能够在指定时间内打出多倍攻击(对比正常攻击而言)的伤害。

  附身效果之三:闪避。拥有该效果后,将能够在指定时间内更大忽视来自怪物的攻击。

  附身效果之四:神佑。拥有该效果后,将能够在指定时间内杀死怪物获得双倍经验。

  而附身的获得方法与技巧等,我们将会随后公布,敬请关注传奇世界官方网站woool.poptang.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相关专题:传奇世界:辉煌一周年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