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怪物地图全接触:神秘的奈何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4 21:09 0

  《武林外史》是一款以武侠,江湖为背景的全3D网络游戏,由韩国CR-SPACE公司耗时两年之久,集合无数游戏制作精英全力打造的精品之作,目前由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代理运营。

  在《武林外史》的大陆上充满各种各样的怪物,它们有强有弱,弱的怪物哪怕是一个刚踏足江湖的年轻人也能轻松战胜;而强的怪物则需要五六个甚至十几个江湖高手并肩作
战才能胜出。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武林外史》中的各种怪物吧。

  经历了昨天的西翠湖冒险后,相信大家都一定觉得非常疲惫了吧,那就先让我们到奈何县去稍微休息下。

  奈何县位于舞阳镇的西北部,传说这里是最接近地府的地方。每年的七月十四都会有很多人来到这里祭奠亲人。

  离开了奈何县继续向北,就来到了整个《武林外史》中最为恐怖的地方:轮回谷和死谷

  轮回谷,看名字就可以知道那里是生死轮回之地。这里由冷面金刚徐嘉所镇守。单看他的名字就知道此人绝非善主,更何况还有罗刹恶鬼,暗杀拳士等在旁边虎视眈眈。要先来这里探险,一定要组队,而且队伍的等级不能小于42级,否则去了也是送死。

  出来轮回谷向东,就来到了死谷。

  死谷,顾名思义就是死亡之谷。这里寸草不生,没有任何有生命特征的东西存在。这里没有人,只有鬼,冤魂,诅咒冤魂,鬼公子……这里可以说是鬼的世界。人类踏足这里只有一个字:死!

  经过这段时间的行程,我们已经走遍了整个《武林外史》大陆,见识过了无数的怪物。同时我们的功力也应该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这将意味着你已经由一名“江湖小虾米”摇身一变成为一名人人敬仰的大侠。未来的属于你们的,去吧,离开我们的怀抱,去闯荡出一片属于你们自己的天空吧!

  欲知更多关于《武林外史》怪物讯息,请访问《武林外史》官方网站:do.poptang.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