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网络游戏中的电影艺术《幸福花园OL》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4 14:28 新浪游戏

  电影是继文学、戏剧、音乐、舞蹈、绘画、建筑之后出现的一种新的艺术形式。它发明于19世纪末期,由最初被认为是“小学生的玩意”、“奴隶们的娱乐游戏”逐步发展成为20世纪最广泛和最具影响力的艺术。

  回观游戏业和所走过的道路,你可能会惊叹这是何其的相似。事实上,游戏这门艺术正在逐步壮大,其影响力超越电影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游戏已经从最初一些基本的益智GAME
,发展到现在已能够反映丰富多彩、复杂变化的现实世界,具体形象地反映社会生活的能力和生动的艺术感染力。

  不过,长久以来游戏始终受人机互动的局限性所限制,玩家虽然能够在游戏中获得强力的娱乐与代入感,自由度却不可避免的受到了很大限制,而随着网络游戏的出现与发展,一个崭新的天地再度在玩家面前打开。

  然而随着市场的急速商业化,很多开发公司早已忘记了游戏本身所具有的艺术性。“构造个完善的世界观”“让玩家感受到深邃的剧情”“拥有无穷的选择”这些对他们来说都成为了不必要的、甚至是一个阻碍。

  的确,对于想半年开发出一个游戏的量产团队来说,他们不求游戏的质量。

  “画面改的好点,效果给的眩点,至于什么需要精心耗费时间构造的平衡世界?见鬼去吧。只要把玩家丢进这个美化过的空洞地窖,再丢些腐烂的食物与污水,对他们说:一无所有就是自由。再让他们互相斗殴就够了。”

  这些类似的话现在普遍存在于一些开发团队的脑海里,事实上,从某国的游戏输出速度和质量方面,大家完全可以看的非常清楚。殊不知,长期被迫食用这些美化粗粮的人们正追求这更高的享受。

  想不想获得一个世界的发展将受你影响推动的天地?

  是否早已厌倦那些单调的“头顶冒字”式任务?

  和朋友一起享受真正自由的虚拟世界,谱写属于你的编年史?

  由世界一流开发小组,日本第一网游开发团队Dwango所开发的《幸福花园Online》,将把这一切奉献给你!

  上百种剧情精彩的分支任务,给你无穷选择;酒吧的无限量委托,给你无限冒险机会;网游时上独一无二的创新:舞台剧动画,更将电影的表现手法同游戏完美的揉和了起来,让你身历其境!真正的将一个精心制作勾画,却又受你影响推动的世界展现在了你的面前!

  新一代真正拥有具体形象地反映虚拟世界的能力和生动的艺术感染力的游戏巨著:《幸福花园Online》!十一月中内测即将开展!

  想知道如何得到限量的《幸福花园Online》内测帐号?

  请密切关注《幸福花园Online》官方网站的讯息哦!

  《幸福花园Online》 ~~ 追求幸福的冒险!

  想知道如何得到限量的[幸福花园Online]内测帐号?

  请密切关注[幸福花园Online]官方网站www.sgonline.com.cn的讯息哦!

  [幸福花园Online] ~~ 追求幸福的冒险!

  新闻来源 第三波软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幸福花园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