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sunix的《纽约街头教父》REVIEW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4 10:49 TGFC

  heyheyhey,whats up ,men?

  我叫Sunixxx,D-Mob的新小弟,至于我的真实身份,喔,现在还不能告诉你……

  刚刚把老大从条子手里救出来的时候,他的左右手——Method Man那伙人还对我横挑鼻子竖挑眼的,不过在我的第一场架之后,这些人就收声了。

  从那时候开始,我就跟着D老大混,老大么,欣赏我的是我那双能敲碎别人肋骨的拳头。

  你知道,地盘,就是靠拳头打出来的,我每天的任务就是把那些狗杂碎打得他亲娘都不认识他。

  最近一个叫Crow的人气焰非常嚣张,照老大的意思,是该找个时间干掉这小子了。

  这个正和我意,尤其他那个手下:FAT-JOE,那家伙说rap就像一陀屎什么的,有机会一定狠狠踹他屁股两脚!

  ……

  《DEF JAM FIGHT FOR NY》

  你是黑人rap迷?那你可要好好享受一下这个游戏,它太酷了。

  你是游戏迷?那你可要来试试看,这游戏太有趣了。

  你又是rap迷还是游戏迷?老天,这下你等着爽死吧。

  游戏的故事模式非常的精彩,一个纯正的黑人黑帮传说,而演员,除了你,都是Def Jam有名的rapper。

  可不要以为这个游戏里的人物都是虚构出来的,游戏里面出场的明星超过40个。

  比如D-Mob左右手Method Man & Redman,还有Crow的手下Fat-Joe,Sean Paul,Ice-T ……

  当然,也少不了女歌手,比如那个Cindy J:

  


Cindy J出现的《纽约街头教父》画面

  通常一大堆明星来充场面的游戏不怎么好玩,这游戏却不是,手感十足,技巧性强,而且模式也非常的丰富。

  《DEF JAM FIGHT FOR NY》一改一代的垃圾手感,在原有的基础上做出了重大的改变。

  首先,战斗的范围不仅限于擂台上,打斗的方式也不再局限于摔跤,而是融合了众多的格斗技巧,甚至是街头的野架风格,这让打斗部分更加融合游戏的主题,Street风格十足。

  更加残酷的打斗让人过瘾的两耳生风,扳手猛抡对方的脑袋可以把扳手抡弯,又没有试过脑袋被汽车门猛撞2,3下,被碾成葫芦形?

  更可以直接把对手扔到地铁轨道上,直接KO…..

  当然,想让对手倒霉,首先要自己打得好,如何一步步地成长成为一个战无不胜的拳师呢?

  介绍一点偷学来的小技巧:

  初级班打法:

  对着敌人连续输入 拳拳(或者拳拳拳)->抓->腿(或拳)

  再来就是击倒敌人之后站在旁边注意他的反击,等他反击之后,空当出现继续K。

  中级班打法:...

  一般你猛攻对手,对手都回防御并且反击,等你的套路打完出现空当之前,马上向反方向冲刺,对手无论抓还是攻击都够不到你(少数速度快的除外),然后你再跑回去趁他的空档来猛打。

  高级班打法:

  见招拆招。

  游戏里无论什么招数都有与之相克的可以拆解的方法,掌握了这些方法,你将获取更大的主动权。

  所以,预读或者瞬间的判断都将是制胜的关键(当然,我也就随便说说,我打起来还是觉得前面两种贱招比较好用。)

  这个游戏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无论你怎么拳打脚踢或者摔对手,都无法将他KO掉,这里需要一些特殊手段:

  1/用不同流派的特有终结技,比如street的超级重拳,L+拳,找准时机,一下搞定。

  2/用道具,球棒,酒瓶,扳手,什么都可以,重击头部,KO。

  3/怒气满了之后变身赛亚人(晃动右摇杆),抓住敌人,再晃动右摇杆出连续必杀鸡……

  4/墙壁或者障碍物连锁,杀伤力极大,运用得当,1分钟OK对手……

  4/特殊:利用意外事故或者大自然的力量KO对手……

  这游戏对我来说另一大乐趣在于,帮主人公配衣服,帽子,首饰,选择发行之类的,我初期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打扮上了,以至于没怎么好好练过身手,打别人一局时间哈长,哈费劲……

  才注意到平时缺乏训练……

  所以大家不要重蹈我的覆辙,一定要先锻炼身体啊,不要贪慕虚荣……

  最后提醒大家,一些特殊事件比如抢马子夺汽车之类的,绝对不能输,因为豢梢灾乩础?

  输了有你好看,可能会遇上美国版如花哦…^0^

  这个游戏给我的印象:

  故事:9分

  画面:8分

  游戏性:9分

  音乐:10分

  个人倾向:10分

  推荐推荐,强力推荐,尽管很多人推荐过了,我还是要再次大力推荐……

  


《纽约街头教父》相关真人图

  

  作者:sunix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猫女》图解攻略一 (2004-08-12 14:31)
《蜘蛛人2》流程攻略 (2004-07-07 14:43)
《模拟人生 纯属意外》游戏密技 (2004-06-08 15:10)
指环王 第三纪元 (2004-10-29 16:21)
极品飞车 地下狂飚2 (2004-10-28 17:02)
EA为PSP准备6款首发软件 头年共20款 (2004-10-28 15:13)
FIFA电子足球世界杯FIWC分组抽签 (2004-10-28 13:53)
猛男乙的FIFA,实况足球和无间道 (2004-10-28 10: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