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仙侣奇缘 >>  正文
《仙侣奇缘》全国首发活动5日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4 10:45 新浪游戏

  2004年11月5日上午10时,大家期待已久的原创言情武侠大作《仙侣奇缘》即将公开测试。为了能让广大游戏玩家在第一时间感受这款网游的魅力,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举行名为“《仙侣奇缘》浪漫公测 玫瑰花雨降临九州”全国大型首发活动及全国百城网吧免费试玩活动。

  本次举行大型首发活动的城市包括:北京、成都、沈阳、西安、广州、上海、石家庄
、郑州、武汉。首发活动的内容非常丰富,有现场的首卖、歌舞表演以及丰富的活动。如果对这款游戏有足够的了解,现场还安排了大量趣味问答,答对就会有精美礼品奉送。同时,各地还为广大广大高校游戏爱好者准备了《仙侣奇缘》的游戏海报、玫瑰花、游戏周边纪念品,在首发中将深入全国数十家高校进行火爆宣传。

  本次全国大型首发活动将会在11月5日“公测日”开始持续两天时间。现场将会有更多精彩的活动等着您。从11月5日开始,连续3天,一百座城市将选择当地最炫的网吧,等待最热烈的玩家,参加我们《仙侣奇缘》的免费试玩活动!

  更多咨询请登陆:

  《仙侣奇缘》“仙侣柔情一线牵,九对钻戒定奇缘”活动专区

  《仙侣奇缘》官方网站: www.xlqy.net

  《仙侣奇缘》更多咨询:www.xlqy.net/index.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侣奇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侣奇缘 专区
新浪游戏 仙侣奇缘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言情武侠网游:仙侣奇缘

 相关报道
仙侣奇缘九对钻戒系列活动5日开始 (2004-11-03 12:03)
《仙侣奇缘》祝福天下有情人 10万Q币一扫空 (2004-11-02 16:30)
《仙侣奇缘》没有距离的钻石爱情 (2004-11-01 17:52)
《仙侣》换装舞秀 玩家尽显风采 (2004-10-28 16:38)
《仙侣奇缘》之金庸系列—郭靖黄蓉篇 (2004-10-28 11:42)
《仙侣奇缘》心情文章投票正式开始 (2004-10-27 18:35)
日进“万金”:玩《仙侣》 赚100,000Q币 (2004-10-26 13:35)
《仙侣奇缘》之金庸系列——萧峰阿朱篇 (2004-10-25 15: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