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说英雄道英雄—英雄年代 > 正文
庆1.2版全面降临《英雄年代》本周末双倍经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3 18:59 0

  为了庆贺1.2版"昆仑密境"全面开放,感谢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盛大世纪录三部曲之二《英雄年代》将在本周末启动整整2天双倍经验、双倍暴率欢乐时光!无论你是刚刚来到这个神奇世界的新人还是已经小有成就的高手,你都能在这2天的时间里充分锻炼自己,迅速提升等级。

  本周末双倍经验时间:

  11月6日9:00--11月8日9:00

  新手飞升指南:

  对于新人来说,双倍经验、双倍暴率意味一次劳动和付出将获得多倍的回报。双倍经验时间意味着练级能获得加倍的经验值,迅速提升等级。同时,《英雄年代》早已经实施"贡献度奖励赠送"制度。新手升级到一定等级,就能获得可以用来造房子、学科技的贡献度奖励。使你能在2天的时间里全面提升自己的实力,向高手看齐。

  高手进阶指南:

  对于高手而言,深藏在茫茫昆仑中的极品装备才是他们梦寐以求的。本周末,随着"七步登天"活动的顺利结束,1.2版中的真昆仑密境将全面开放。9套罕见的极品装备将成为高手们追逐的目标。周末2天双倍经验、双倍暴率时间,将大大提高获得这些极品装备的概率,实在是不容错过的夺宝"黄金时间"。

  一份付出,多倍回报。本周末,《英雄年代》整整2天双倍经验、双倍暴率时间,你的黄金时间!

  更多详情,敬请访问《英雄年代》官方主页:theage.poptang.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专区

 相关专题:说英雄道英雄—英雄年代

 相关报道
《英雄年代》充值送礼活动8日开始 (2004-11-02 16:56)
《英雄年代》昆仑密境极品武器现身 (2004-10-28 19:07)
英雄年代史诗活动七步登天25日起上演 (2004-10-26 18:07)
《英雄年代》1.20版25日全面开放 (2004-10-25 18:46)
《英雄年代》“昆仑密境”六大看点 挑战力士神仙 (2004-10-21 21:01)
新版《英雄年代》六大看点之夺宝地图 (2004-10-20 15:32)
《英雄年代》全新美景 “昆仑密境”赏雪探幽 (2004-10-18 19:50)
《英雄年代》昆仑密境地图揭密(四) (2004-10-14 18:0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