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科隆 >>  正文
《科隆》公会排行榜 公会实力尽收眼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3 18:35 新浪游戏

  变幻莫测的《科隆》世界充满未知的风险;真正的勇士驰骋于浩瀚的《科隆》世界中开始王者争霸;玩家自由驰骋在《科隆》大陆尽情体验超爽感觉!

  随着《科隆》正式进入商业服务阶段,由久游网为国内玩家带来的一系列完善服务也随之而来。在《科隆》官方主页“玩家社区”专栏,除了“玩家排行榜”之外,官方体贴入微、特别为玩家新增“公会实力61.152.150.203/bbs/topLabour.do”查询专栏,玩家只需
点击进入,就能将各大专区实力强劲的公会尽收眼底。

  官方为玩家提供“公会实力”查询平台,是为了让玩家公会之间进一步加深了解。俗话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游戏中也是如此。只有了解对方公会实力状况,方能在游戏中胜出哦!《科隆》玩家“公会实力”排名依据公会人数进行排列,凡是排名在大区服务器前50位的公会均榜上有名。快快登陆“公会实力61.152.150.203/bbs/topLabour.do”查询专栏,查询自己所在公会的实力状况吧!

  《科隆》V1.0“神奇召唤师”登场--全新版本倾情演绎!corum.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客服电话:021-636015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漂亮MM教你玩科隆(视频)

 相关报道
北京网博会精彩纷呈 久游网再次出征 (2004-11-01 12:00)
科隆天津高校免费试玩花絮欣赏 (2004-10-29 19:44)
《科隆》华北免费试玩活动花絮 (2004-10-27 18:46)
“科隆精灵”与您相伴 让您高枕无忧 (2004-10-26 15:26)
科隆精灵与您相伴 让您高枕无忧 (2004-10-26 15:01)
《科隆》沈阳免费试玩活动精彩花絮 (2004-10-22 17:25)
《科隆》华北地区免费试玩活动花絮欣赏 (2004-10-21 21:11)
《科隆》商业服务送大礼玩家满载而归 (2004-10-19 11: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