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II》新增绚丽技能 蕴势待发准备完美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3 17:43 新浪游戏

  秋天即将逝去,在这个气候转凉的季节,《倚天II》以其动感火爆的打斗为玩家们带去了阵阵暖意!玩家们对《倚天II》热情丝毫没有因为天气的渐冷而消减,相反,通过内测期间对《倚天II》的激情体验,他们已经深深的迷上了这款游戏!

  玩家对《倚天II》热情和支持程度从内测期间的在线人数可窥一斑,在整个内测阶段,2组服务器的平均在线人数保持在1万人左右,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竟达到了5万人,这个对于
其他运营商来说简直是难以企及的天文数字,却被中广网轻易的达到了!这除了和《倚天II》本身有着鲜明的游戏特色之外,还和中广网尊重玩家、服务于玩家的运营理念是密不可分的!

  随着内测结束时间的临近,越来越的的玩家将目光投向不远的公测。比起内测期间遇到的bug,玩家们更关注的是中广网对玩家建议的重视程度,因为这将关系到《倚天II》近期的修改方向和后期开发,决定着玩家们在《倚天II》中的未来!

  在这点上,《倚天II》的工作人员并没有辜负玩家们的殷切希望!他们通过玩家的投票,了解到玩家们最希望看到的是职业平衡性的调整。因此,内测还没有结束,《倚天II》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对职业平衡做出调整!

  调整职业平衡一般有两种办法:一种是调整原有技能的各项数据,一种是在原有技能的基础上增添新的技能,使原来较弱的职业得到加强。在这方面,《倚天II》的工作人员的工作人员目前采取了后一种办法,他们在新的版本中为每个职业加入三种更绚更酷的技能,这些技能不但有华丽的施放效果,而且非常适用!新技能的加入对《倚天II》的职业平衡性起到了很好的微调作用,它将使《倚天II》的职业趋向完美的平衡!

  用事实说话,《倚天II》将是你玩到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武者》似的吸魂模式。

  倚天II》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