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轩辕二 >>  正文
《轩辕二飞天历险》招募内测推广勇士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3 16:57 新浪游戏
轩辕二——飞天历险》将从推广员里选出5名精兵强将,参加到我们的内测工作中来,推广勇士要求如下:

  1、必须是网星推广员

  2、每天在线游戏时间超过4小时

  3、资深玩家,了解游戏,对游戏具有热情,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能够根据需求独立制作详细的工作报告

  4、有一定的计算机水平,能在游戏过程中发现游戏本身存在的问题,并能及时记录下来

  5、能定期提交内测报告,有基本的职业道德(不经过我们允许不得擅自对外公布)

  详细介绍: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一个人、神、魔三界为宿命而纷争的神奇世界,将游戏的根基一头扎进深不见底的中国五千年的深厚的历史土壤里--《轩辕二——飞天历险》,即将内测了~ 新的亮点,新的形象,可爱的粉红色飞天猪,娇小的镜童,千变的职业,新的游戏模式,千种惊奇,万般精彩,尽在《轩辕二——飞天历险》。

  昆仑镜照出了人生百态,当然,也包括了人类的邪念,邪念化做妖魔来破坏昆仑镜,昆仑镜又找到人类来镜中世界铲除妖魔……安逸而又繁华的长阳城里,人们惬意地生活着,白天,每个人都充实而忙碌,到夜晚,彩灯高照、烟花似锦……然而,安逸往往暗藏着危机……牛头怪来了,带着数不清的妖魔部队,它们摧毁了城防,杀戮百姓,顽强抵抗的战士们孤力难支,于是,一个少年带着所有人的希望逃出了包围,却在阻截部队的铁蹄下,昏倒了……天人与修罗救醒了少年,并召集起部队,舍弃了原本安逸的世外桃源,拿起武器,援救长阳城……

  大战即将展开,身为推广员的我们怎能坐以待毙?怎能袖手旁观?推广勇士们快来报名吧!陷于水深火热的长阳城正等着勇士们的援救呢!兵不在于多,而在于精,我们将从报名的推广员里选出5名精兵强将,参加到我们《轩辕二——飞天历险》的内测工作中来.

  想不想先睹为快?想不想成为推广大军的先头部队?符合以上要求的推广员们,快来报名吧!!

  报名登陆:网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专题:新网游:轩辕二

 相关报道
俏皮飞噗噗点缀靓网星——记网博会 (2004-11-02 13:03)
《轩辕2》闭幕式上再演辉煌盛况 (2004-11-01 11:52)
《轩辕二—飞天历险》网博会精彩亮相 (2004-10-29 19:08)
《轩辕二—飞天历险》网博会初露锋芒——网博会首日报道 (2004-10-29 10:43)
轩辕二-飞天历险入选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 (2004-10-21 21:00)
《轩辕2》万人研发活动31日投稿截止 (2004-08-30 16:53)
《轩辕2飞天历险》吉祥物闪亮登场 (2004-08-10 15:38)
新网游:轩辕二角色介绍 (2004-05-12 17: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