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米格、网村强力推出梦界异闻录(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3 16:01 新浪游戏
宣传画一

    《梦界异闻录》是掌中米格和网村公司联合推出的一款角色扮演(RPG)游戏,此游戏讲述的是:年轻的勇者在梦境中迷失,偶然邂逅神秘的少女,而梦魔的出现又使得二人不得不面对分离。

    这一切究竟是上帝的捉弄还是魔鬼的迷局?陌生的世界危机四伏,信念支撑着强者,抓住这命运之线…

    梦魔:把这个女孩子交出来!
    小飞侠:决不!
    梦魔:为甚末你要多管闲事?
    小飞侠:哼!你心知肚明!
    梦魔:尝尝我的必杀技。看招!激光冲击波!
    小飞侠:好厉害!你这家伙。
    梦魔:好,到了这种地步,也没办法了。本来只想带走这个女孩,现在只能把你赶掉了。吞噬吧。我绝望的理想呀!敞开吧,魔界门!

    纯洁的女孩被梦魔抢走了,我们正义的小飞侠担负着艰巨任务出发了。誓要与法力强大的梦魔斗争到底,把少女从梦魔的手中救出……

 
宣传画二

    在游戏中,当你的气值达到120后,你可以在对战中按1键或3键出大招,不过会损失很多气值的。祝你好运!

    游戏操作:2/上方向键:向上移动
               4/左方向键:向左移动
               6/右方向键:向右移动
               8/下方向键:向下移动
               左功能键:返回主菜单
               右功能键:暂停游戏

 



游戏封面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手机登陆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情景游戏-米格-梦界异闻录

    精彩游戏,尽在米格

    游戏提供:网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掌中米格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米格《青涩恋人》游戏代言人选秀活动 (2004-11-02 15:54)
米格游戏漫画秀 绘画作品展II(图) (2004-11-02 11:06)
米格-戴维斯诺克“玩家大挑战”获奖幸运玩家专访 (2004-10-29 11:22)
米格游戏漫画秀 绘画作品展I(图) (2004-10-27 14:36)
明星狗狗秀-你的宝贝:明星狗旺财(图) (2004-10-21 14:39)
演绎魔幻大陆的英雄故事《七星传奇》攻略三 (2004-10-19 15:43)
演绎魔幻大陆的英雄故事《七星传奇》攻略二 (2004-10-15 13:01)
米格页面直接下载(WAP PUSH)全部开通 (2004-10-12 11:45)
恋爱的无限感动 粉红色的心跳感觉《米格-青涩恋人》 (2004-10-11 15: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