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开天》精彩瞬间 谁与争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3 15:34 新浪游戏

  10月30日完全公测揭幕以来,“开天世界”每时每刻都在爆发着大大小小各种战斗,玩家们在尽情享受PK乐趣的同时,更对战斗中的绚丽的画面赞不绝口。为了能将超炫的全3D网络战争带给更多的朋友,《开天》特地联合52PK、骄阳游戏等多家媒体展开了新一轮的精彩瞬间截图大赛。

  你是否在为自己潇洒英姿而陶醉不已,你是否对自己绚丽的技能无比享受,你是否被战斗时华丽的场景所震撼,你是否想保留下与好友一同奋战的美好回忆……赶快“截”下你的精彩瞬间,参加到我们的截图大赛中来。《开天》精美礼品属于最精彩的人!

  




重磅炸弹
魔战的群攻
漂亮但危险的晶状体

  



死神在刀光剑影中浮现
天空的翅膀在舞动

  参与截图大赛(www.52pk.net/activities/kt/index.htmlwww.joyyang.com/huodong/kthd)

  注册《开天》会员(member.ktonline.com.cn/member/register_1.jsp),加入“夺宝奇兵”的行列!

  下载最新客户端(www.ktonline.com.cn)

  《开天》官方网站(www.kt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