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即时战略游戏《末日-火星危机》即将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3 15:08 新浪游戏

    2135年,人类开始大规模开发太阳系的行星,机器人由于其强大的生存适应能力成为开发主体。在火星,几个人类控制庞大的机器人群的基地几乎无处不在。这一天,唐龙少尉刚抵达人类最大的火星基地:龙巢一号。然而,就在此时,意外发生了…




游戏封面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该款游戏属于一款为数不多的即时战略游戏,也可以说是带有角色扮演性质的战略性游戏。由于背景设定在火星上只剩下主人公一个人类,所以整个基地进行布置、建设、维修、控制、战斗的人就只有你一个。这一点是很有特色的。

    其中,分五关,每关完成上级交给你的任务,并且让主角生存下来,便可进入下一关,继续游戏。该游戏中,玩家要扮演唯一一个有生命的人类,他在火星上的作用是:

    1 建设一切基地设施。
    2 对一切设施进行维修。
    3 操纵武器设施进行移动、攻击。
    4 进驻设施,是该设施发挥200%的功效!

    《末日-火星危机》应该算是一款很成熟的RTS游戏,充满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武器、设施,有紧张刺激的战斗和独创的主人公设定。游戏画面比较细腻,操作性相对比较好,比同类游戏有较大的进步。此游戏即将上市,敬请关注!


岩浆数码,随时随地有乐趣!
岩浆数码官方网站:www.magma-land.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岩浆本土手机游戏打入港台韩及东南亚国家 (2004-10-28 11:39)
“岩浆今秋十月任我游”现场活动报道(图) (2004-10-27 14:12)
“岩浆金秋任我游”活动火热报名中 (2004-10-11 11:42)
岩浆数码与香港和记黄埔签约迈入3G平台 (2004-10-08 12:01)
岩浆数码——手机游戏下载全攻略 (2004-09-23 15:04)
移动娱乐和在中国发展的产业化方向 (2004-09-20 14:18)
战争与和平从《甲午风云》到《郑和下西洋》 (2004-08-05 14:28)
清新一派 亮到沸点——岩浆全新休闲游戏点评 (2004-08-02 14: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