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大话三国WAP网站开通 手机可直接登陆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3 14:11 新浪游戏

    业内首款手机网游《大话三国》公测至今注册用户数稳步上升,支持的手机型号也越来越多,近期经过程序调整,《大话三国》已经能够全面支持三星手机,三星的用户现在不用“望三国兴叹”了,赶快加入三国,征战四方吧。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为了方便用户下载,数字鱼技术团队在实现了游戏的短信点播后,还开通了《大话三国》的WAP站点,玩家现在可以直接使用手机访问《大话三国》的主页,了解最新的游戏动态、游戏攻略、活动公告等内容。在近期,数字鱼还将给玩家们提供大量精美的手机壁纸和动画,让玩家们的手机更加精彩!

    目前《大话三国》已经开通了网站专区页面和手机WAP专区页面,立体化的资讯传播使用户能够更加即时、便捷地得到游戏最新消息,这种全方位的推广模式在网络游戏行业属于首创,在手机游戏行业更是史无前例。在数字鱼的优秀团队和领先的技术平台的支持下,多平台的游戏下载、点播都很稳定,用户普遍反映这种下载方式便捷易用,是最佳手机游戏下载模式。




游戏画面四
游戏画面五
游戏画面六

    大话三国的WAP网站访问地址是:san.uen.cn,用户用手机浏览器可直接访问,或者编辑短信A发送至665588也可直接连接至大话三国专题页面。如果有访问上的问题,可发邮件至help@digifun.cn咨询,或拨打数字鱼公司客服电话:0755-26978118,数字鱼客服专员将随时为玩家解答关于《大话三国》的一切问题。

附:《大话三国》公测版资料

    游戏名称:大话三国
    开发公司:摩邦工作室
    运营公司:数字鱼移动娱乐
    资费标准:免费公测
    短信点播:编辑短信SAN发送至665588
    官方网站:http://san.uen.cn
    客服电话:0755-26978118
    客服Email:help@digifun.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鱼公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网游-大话三国吸引众多女性玩家 (2004-11-02 16:32)
《大话三国》服务器升级 各服务器玩家可自由对话 (2004-10-26 14:14)
玩家心得:落入凡尘的精灵《巫师哈里》 (2004-10-22 11:52)
《冒险王之所罗门地下城》揭开深藏地下古代宝藏的秘密 (2004-10-18 17:52)
数字鱼益智游戏《大话八戒》英雄救美 (2004-10-12 15:22)
数字鱼登陆3G平台 正式向香港用户提供移动娱乐服务 (2004-10-11 14:55)
数字鱼游戏《不死忍者》全攻略(组图) (2004-10-11 10:33)
第一款即时战略手机游戏《帝国时代》 (2004-09-24 16:29)
数字鱼移动娱乐国庆前夕新作大奉献 (2004-09-17 14: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