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幸福花园Online》开发小组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2 20:20 新浪游戏

  将于十一月份推行大陆《幸福花园Online》内测第三波,为了让各位更了解Dwango,这个曾制作《石器时代》及《魔力宝贝》的开发团队,诚意邀请制作人山口尚先生(Yamaguchi Takashi),做了一个深入探讨的谈话访问,借此让我们可以更了解多点Dwango制作游戏的种种心路历程!

  问:第三波工作人員

  Dwango:山口尚先生

  问:从制作上来说,《幸福花园Online》的制作时间有多长呢?比起《石器时代》及《魔力宝贝》的制作时间又怎样呢?

  Dwango:《幸福花园Online》大约在两年前左右已开始制作,是我们的重点力作。因为游戏跟前作石器及魔力完全是两回事,所以一切也是由头起,花的时间也比较长。

  问:续上题,那么制作《幸福花园Online》之难度又会否高出很多呢?是的话,难度在于哪方面呢?面对最大的难题是什么呢?

  Dwango:难度真的高出不少啊!因为我们希望以较清新可爱的色调及多边形来表现出游戏的梦幻虚拟世界,所以存在有不少难度。就以制作角色及怪物的动作为例,要经过多番严格的修正,才达到我们的要求。嘿嘿,其实基本上整个开发过程也是艰难的啊!

  问:对啊,如此认真的制作,也可想象到是多么的艰难。那么于游戏制作过程当中,又有什么事最让你们难忘的?

  Dwango:嗯,最难忘的,就是设计出我们引以为荣的“SSBS同步策略战斗系统”的设计过程吧!这是经过我们很长时间的努力,收集大量人仕的意见(这包括玩家、专业人仕),以及长时间策划、重审、改良,才完成整个系统的设计。我们希望可以做出一个独特,而且能表现出冒险队伍中“勇气”及“互相”的系统。我们Dwango全体,在此希望大家都会喜欢这个新系统!

  问:妒魇贝芳啊赌ЯΡΡ础范际?D游戏,为什么现在《幸福花园Online》以3D制作呢?

  Dwango:我们考虑到多个层面的问题,例如:人物装备的显示是否独特、能否突出玩家的个人性、是否符合我们这个游戏的美术风格等等,最后决定以 3D 来表现比较适合。总括来说,我们只是以最好的方式去表现出我们的游戏。

  问:从最初策划《幸福花园Online》时,你们是由零开始构思整个游戏,还是从《石器》、《魔力》的基础上再发展呢?

  Dwango:因为是完全不同的新游戏,所以基本上是完完全全由零开始,没有用上前作的任何根基。

  问:很多人将《石器时代》、《魔力宝贝》及《幸福花园Online》三者作比较,你们对此有否感到压力?而担心《幸福花园Online》能否超越前两者之成绩吗?

  Dwango:我们是基于以往的经验去开发《幸福花园 Online》,如刚才我们一再强调这是一个全新的游戏,很难勉强作比较,至于问及有否压力,这个是当然有的,但我们对《幸福花园Online》可是充满着信心啊!

  想知道如何得到限量的[幸福花园Online]内测帐号?

  请密切关注[幸福花园Online]官方网站www.sgonline.com.cn的讯息哦!

  [幸福花园Online] ~~ 追求幸福的冒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幸福花园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幸福花园Online》独特造型系统全面预览 (2004-11-02 11:00)
Dwango开发小组最新动向:全力打造最新网游 (2004-11-01 15:57)
《幸福花园Online》香港上线捷报 (2004-10-29 19:13)
《幸福花园》崭新PvP系统 为幸福而活!为资源而战! (2004-10-29 16:20)
《幸福花园Online》六大职业之最 (2004-10-29 12:13)
《幸福花园Online》六大职业之最 (2004-10-28 19: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