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怪物全接触:初探大名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2 17:58 0

  


大名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武林外史》是一款以武侠,江湖为背景的全3D网络游戏,由韩国CR-SPACE公司耗时两年之久,集合无数游戏制作精英全力打造的精品之作,目前由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代理运营。

  在《武林外史》的大陆上充满各种各样的怪物,它们有强有弱,弱的怪物哪怕是一个刚踏足江湖的年轻人也能轻松战胜;而强的怪物则需要五六个甚至十几个江湖高手并肩作战才能胜出。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武林外史》中的各种怪物吧。

  走进舞阳镇就意味着正式踏足江湖了。在这之前,我们先以大名府为中心,简单给大家介绍舞阳镇的怪物:

  一进入舞阳镇,首先你要翻越一片山坡。这片山坡可不是这么好走的,因为上面布满了羊角豪猪,所以这片山坡又名野猪坡。当然,现在的你对付这些豪猪还是绰绰有余的。

  过了这片山坡,你就来到了大名府——整个《武林外史》中最繁华的城市。

  从大名府的西门出来,迎面而来的又是猪,不过这里的猪和野猪坡的猪可不在一个档次上。38级以下的玩家遇到它们可要小心了,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会成为它们嘴里的美食。

  继续往前走就是蛇的世界。满地的竹叶青蛇,幽灵蟒,幽灵狂蟒让你应接不暇。而且竹叶青蛇的毒性之烈大家一定都有所耳闻吧。所以来这里的人一定要准备好足够的解毒药水以备不测。

  接下来,我们将来到位于舞阳镇地图西南角的昌运镖局。这是武林中最大,信誉最好的镖局。无论多么贵重的物品只要交到他们手上,你绝对可以放一百二十个心,他们一定会安安稳稳的把你的东西送到指定的地点。同时,这里也为闯荡江湖的武林中人提供必要的补给,当然这些是要付银子的。

  出了昌运镖局往北,趟过一条清澈的小溪,就进入了雄霸门的地盘。雄霸门,一个江湖中令人闻风丧胆的门派。据说里面的成员都是百里挑一的高手。雄霸门里分为三个堂:铁拳堂,神剑堂和魔镰堂。每个堂都分为头和弟子,铁拳堂中人一对拳头使得虎虎生风;神剑堂里每个都是剑术名家,而魔镰堂门下每个人都挥舞着两把巨大的镰刀,让人不寒而栗。这或许能够解释为什么上百年来雄霸堂能屹立不倒的原因。

  经过这段时间的冒险,我相信大家的武功以及江湖阅历都进步了不少,那就收拾行装,朝着更加险恶的奈何县,西翠湖出发吧。在明天的文章中,我们将亲身经历奈何县,西翠湖的艰险。

  欲知更多关于《武林外史》怪物讯息,请访问《武林外史》官方网站:do.poptang.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