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魂Online》新手教学——界面专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2 17:40 新浪游戏

  进入《魂OL》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游戏界面,如何在最短时间内熟悉了解魂OL的操作,一个好的教程必不可少,图解的方式是最形象生动的,给每一个人的感觉相信也最直观,下面就进入图解过程。

  


图片1

  


图片2

  在2幅图中,最值得注意的就是游戏中关于血格的设置。

  一般情况下,血和蓝的显示以一大一小2个圆的形式互相包容。玩家可根据自己的职业需要进行调控,如果你作为一名剑客,血对你来说是最重要的,你可让红色的血格占大比例显示。再次按动小键盘上的←→钮,就可以切换到大范围蓝显示(界面说明一)。极大的方便了玩家。

  在游戏界面中,左上角的“吸魂系统指示栏”一直备受关注,如何吸到魂,又如何利用魂来提高战斗的效率,是玩家之间最热门的话题。

  目前《魂OL》内部测试已经启动,万名玩家与我们共同打造中国魂,敬请关注官网报道。

  《魂Online》官方网站:www.i3hun.com

   《魂Online》官方论坛:bbs.52593.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魂Online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