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Ⅱ轻松垂钓乐趣无穷 收鱼活动再次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2 16:57 新浪游戏

  在倚天Ⅱ的世界中,当你尽兴享受了酣畅淋漓的PK快感、昼夜奋战的打斗乐趣之后,是否需要一方净土,在这里体验一下惬意轻松的感觉呢?说到这里,玩家们都知道是在讲倚天Ⅱ中的钓鱼系统了!这几乎成为了倚天Ⅱ中人气最旺、耳能详熟的一大靓点,让无数玩家欲罢不能,我想,大家所迷恋和需要的,是那份优雅、那份轻松,那份特别的成就感和收获感。这是在其他以打斗为主的网游中找不到的,因此,这也是倚天Ⅱ二次内测以来人气持续火爆的一个原因!

  从内测至今,钓鱼系统人声鼎沸。从清晨到翌日,前来钓鱼的玩家络绎不绝。因此,通过大家日以继夜的辛勤努力,很多人手中都存留了大量的鱼。同时,鉴于近期玩家多次要求以及在游戏中的切实需要,我们决定再次开启收鱼活动,以满足大家的心愿!让广大参加内测的玩家能够有更充裕的资金去打怪练级!关于本次收鱼活动的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开展时间:11月3日——本次内测结束

  活动地点:服务器各个帝国的不同地点(地点为随机)

  活动形式:在活动期间,GM将在各帝国的某一地图不定时的出现(GM出现在任何一个地点的时候都会喊话通知大家)。GM出现一次,就用1个小时的时间和玩家兑换钓到的鱼。

  注意事项:禁止玩家与GM进行决斗,以及干扰其他玩家正常游戏。

  附:各种鱼的收购价格表:

  鱼种类   单位  可兑换金钱

  鲤鱼   1条   500

  鲫鱼   1条   800

  桂鱼   1条   1000

  湘鱼   1条   2000

  兖鱼   1条   4000

  河鱼   1条   6000

  鳟鱼   1条   8000

  鳗鱼   1条   10000

  彩虹鱼  1条   20000

  河豚鱼  1条   30000

  赤目鱼  1条   40000

  鲈鱼   1条   50000

  鲷鱼    1条   60000

  鲶鱼   1条   70000

  泥鳅   1条   80000

  白莲鱼  1条   90000

  银鱼   1条   100000

  蟮鱼   1条   200000

  草鱼   1条   300000

  鳞鱼   1条   400000

  黄金鱼  1条   500000

  注:各种鱼类不论活鱼,死鱼,烤鱼,都可以兑换。

  用事实说话,《倚天Ⅱ》将是你玩到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舞者》似的吸魂模式。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