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手机网游-大话三国吸引众多女性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2 16:32 优悠游向念

  国内首款真正的手机网络游戏《大话三国》自公测以来,受到了广大移动娱乐爱好者的关注,在制作团队和运营商的精心打造下,这款手机网游第一者以愈加完善的游戏系统和不断优化的网络传输速度出现在玩家的面前。截止目前,《大话三国》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了两万名,下载人数已经超过了5万。

  经过数字鱼公司的客户服务人员统计,《大话三国》游戏中的女性比例已经接近50%,而对于这些女性玩家们为什么选择这款游戏,笔者在访问了众多游戏中的女性玩家后得出以下10条女生玩《大话三国》的理由:

  理由一
不用掰弄电脑或ADSL那些复杂玩艺儿就可以玩的网游,那个不听话的铁家伙,总是男生进女生寝室的永恒借口。
 
  理由二:“这里的江湖不流行血腥和仇杀,这段历史不出现征战和野心”。《大话三国》这种搞笑轻松的卡哇依游戏才是女生眼里的健康游戏。

  理由三:这款网络游戏不需要眼花缭乱的复杂操作,跟所有人打架都非常的简单而有修养,你扁我一下,我K你一下,将对击倒在礼尚往来之中。

  理由四:二人PK——终于有地方能让本姑娘完成“比武招亲”的梦想啦!

  理由五:任何地点任何时间,聊天游戏两不误。尤其是心情容易波动的约会前,去找个NPC做做任务,这会让你的心情尽量平和。

  理由六:万一闹情绪、闹别扭或者是与男友冷战时,三国是仍然是排遣你心中愤闷的最佳良友――即使你是忧郁的女生也会被逗得破涕而笑……

  理由七:只要在游戏中表露自己的女性身份,尽管等着排成长龙的男生来为你献殷勤吧!所以刚进游戏,不要马上就担心自己没有好装备。

  理由八:小巧别致的漂亮时尚手机,总得配备一款最时尚的游戏,拿在手上炫炫吧!难不成把它天天藏在CUGGI包里呀!

  理由九:在节省的女生眼里,《大话三国》是资费最低的一款网络游戏,有时还可以代替短信功能。

  理由十:如果有一天,你实在不想做女生了,去建邺码头找孟婆吧!她会帮你重新投胎做男生,不过不用担心,你的其它属性仍然不变。

附:《大话三国》公测版资料

  游戏名称:大话三国
  开发公司:摩邦工作室
  运营公司:数字鱼移动娱乐
  资费标准:免费公测
  短信点播:编辑短信SAN发送至665588
  官方网站:http://san.uen.cn
  客服电话:0755-26978118
  客服Email:help@digifun.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鱼公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大话三国》服务器升级 各服务器玩家可自由对话 (2004-10-26 14:14)
玩家心得:落入凡尘的精灵《巫师哈里》 (2004-10-22 11:52)
《冒险王之所罗门地下城》揭开深藏地下古代宝藏的秘密 (2004-10-18 17:52)
数字鱼十一终身玩家叱诧风云档案之布马人 (2004-10-13 11:16)
数字鱼益智游戏《大话八戒》英雄救美 (2004-10-12 15:22)
数字鱼游戏《不死忍者》全攻略(组图) (2004-10-11 10:33)
第一款即时战略手机游戏《帝国时代》 (2004-09-24 16:29)
数字鱼十一终身玩家叱诧风云档案之东京猫 (2004-09-20 17:31)
数字鱼“十一终身玩家“叱诧风云档案 (2004-09-15 14: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