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特尔为游戏发烧友推出3.46GHzCPU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2 15:06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11月2日消息,英特尔日前发布了它的适用于像游戏计算机一类高性能台式机的Pentium 4 Extreme Edition处理器。

  该公司声称,这款3.46GHz Pentium 4EE将是英特尔功能最为强大的桌面电脑引擎。

  新款芯片运行的时钟频率为3.46GHz,比它此前版本的速度略有提高。它包含了一个2MB缓存,单板存储器主缓存空间得到了提高,机器的整体性能也将因之得到提升。

  该款芯片配备了新款925XE Express芯片组,该芯片组包含了1066MHz前端总线,它的作用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数据在芯片到存储器之间的传输速度。该芯片组是今年早期发布的915/925X Express家族新发展的一个成员。

  英特尔称与它此前使用800 MHz系统总线的机型相比,新款芯片组可提供的最大吞吐量提高了33%。

  Pentium4 Extreme Edition和AMD公司的Athlon 64 FX代表了台式机市场上的性能表现的最高水平,它们主要应用为尽可能提高游戏速度而配置了最新图形卡和具有高性能存储系统的机器上。

  英特尔这款3.46GHz Extreme Edition芯片定价为999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硬件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FAMI通》作新号新上市电视游戏评分 (2004-11-02 11:07)
全球二十大游戏发行商排行榜 (2004-11-02 10:35)
新上市电视游戏新作销量消化率一览 (2004-11-01 14:31)
商业周刊-小日本如何输掉游戏业 (2004-11-01 10:15)
美国9月份NPD游戏软硬件销量统计 (2004-10-28 10:52)
最新上市游戏软件周间销量排行榜 (2004-10-27 11:41)
2004年各电视游戏厂商软件贩卖本数 (2004-10-27 10:58)
周刊《FAMI通》上市游戏评分10/21 (2004-10-21 15: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