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一学生因痴迷玩游戏被父亲挂牌示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2 14:01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1日电 10月27日,塔城市某中学一名初一学生因痴迷上网游戏,被他的父亲用铁链紧锁,胸前背后挂着"网吧害人"的牌子游街示众。

  据了解,这名学生经常旷课去网吧,甚至为上网游戏偷窃钱物。老师家长多次劝说仍无济于事,无计可施的父亲便采取了这样极端的惩罚手段。

  围观市民在谴责网吧的同时,对学生父亲的做法也表示了不满,一位市民说,孩子还小,要用合适的方法说服教育,这样极端的做法会严重伤害孩子的自尊心,对孩子未来的成长不利。

  当天晚上,塔城市文化稽查大队对全市网吧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查处了一家违法网吧。(完)(编辑:潘莹)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玩反恐精英游戏他们玩成国家运动员 (2004-11-02 10:16)
休闲装设计大赛选手灵感来自时尚网游 (2004-11-02 09:59)
提供最佳制敌方案 电子游戏教美军官打仗 (2004-11-02 09:37)
传奇终结者变种病毒11月1日发作 (2004-11-01 16:32)
“脱衣电玩”代言人林映里万圣节Party车祸丧生 (2004-11-01 12:22)
评论:南京女大学生摆游戏擂台招亲 (2004-11-01 10:57)
游戏玩家账号被封代理公司被诉赔偿 (2004-11-01 10:54)
济南部分网吧肆意接纳未成年人 (2004-11-01 10:50)
网络游戏代练开价底薪800元受冷落 (2004-11-01 10: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