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天晴数码即将奉献 《信仰》1.0百年战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2 13:12 新浪游戏

  同样的惊喜,同样的激动,却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这就是天晴数码在一年即将结束的时刻,倾情奉献给大家的《信仰》1.0百年战争。

  天晴数码是国内老牌的游戏制作公司,一直以默默制作游戏,全心为玩家服务的宗旨立足于国内网络游戏行业。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件工作,是天晴人立足之本。在这样思想的指导下,天晴公司的游戏产品总会给人一个全新的感受,给玩家与众不同的体验。从《幻灵游侠》到《信仰》,产品水准大跃进式的进步。2004年E3大展,《信仰》一举成名,成功的把国产网络游戏推上了国际舞台。之后,与魔剑电影的成功捆绑,也开创了网络游戏的先河,把网络游戏与数字娱乐紧密的结合在一起。这一次,《信仰》1.0百年战争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信仰》1.0百年战争,顾名思义,最大的特色就是战斗、团队PK,新版将玩家间的PK和骑士团间的大战发挥的淋漓尽致。在新版中,将开放骑士团之间的阵营对抗系统,骑士团之间的团战将更加完善。除此之外,新版还添加了房屋和城堡的概念,每个骑士团都有机会夺取城堡,让自己骑士团的大旗飘扬在城堡上空。当然,其他骑士团也可以来挑战,届时,就可以出现百余人共同攻打城堡的宏伟场面。

  《信仰》1.0百年战争是《信仰》最大的一次全面版本升级,从内容到系统,都有极大的改变,不仅彻底解决了旧版的遗留问题,而且还将增加大量的新系统,新任务。其中包括广受玩家期待的骑士团战争系统,丰富多彩的宝物系统,特色鲜明的结婚系统等符合国内玩家口味新内容。这些内容把东西方文化很好的结合在一起,极大的丰富了这款国人自己开发的西方龙与地下城类型游戏。

  《信仰》1.0百年战争推出时间大概在11月底,目前,《信仰》的开发团队正在进行最后的冲刺阶段,届时《信仰》新版一定会掀起一股国产游戏的风暴。敬请玩家期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