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休闲装设计大赛选手灵感来自时尚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2 09:59 潇湘晨报

  本报讯火红的头巾,黑色的眼罩,翩翩似彩蝶起舞的摆襟与裙裤……10月31日,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等院校的5位学生在武汉参加了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华中赛区的比赛,他们的灵感来自时尚网络游戏和疯狂球迷等。

  前天在湖北剧院举行的比赛座无虚席,从400多份参赛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的20份作品突破传统理念,将艺术性和实用性巧妙结合,很好地诠释了“飞跃动感”这一设计主题。
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龚佳红和戴静共同设计的作品“海盗船14号”以头巾、眼罩、重金属十字架和超酷皮装搭配,用怀旧的海盗元素突出反叛气质,作者的灵感来自时尚网络游戏“泡泡堂”的海盗船14号房间。尽管这些参赛的湖南学生最后没有进入下月的总决赛,但他们表示能够代表湖南出赛、积累经验开阔眼界,今后一定能够取得更好成绩。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刘瑞春表示,湖南有5位学生能够入围前20名,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记者周维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骂声中成长起来的中国网络游戏产业 (2004-11-01 12:23)
ATI公司完成XBOX2主机显卡开发工作 (2004-10-29 18:06)
我国网络游戏产业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 (2004-10-29 17:31)
美国网游玩家以35至49岁的女性居多 (2004-10-28 11:24)
游戏产业民族化需国家人才培养先行 (2004-10-27 10:17)
每座城市都有不同的颜色:广东 (2004-10-22 15:35)
网络游戏产业异业合作风头正劲 (2004-10-21 18:19)
CG杂志:访加拿大儿童互动游戏教育软件开发商 (2004-10-14 10: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